诗雨芳华 7 2026-06-28 09:10 现在电池车吹都无所不用其极了。就汽车那点空调功率,通过软管能给房子降温! 天崖 回复 06-28 09:23 你以为车载空调制冷功率多大? 壹骑绝尘 回复 06-28 10:29 不信?你试试,首一个欧洲爸爸已经试过了,有效👍
快乐的石头 7 2026-06-28 06:17 汽车厂可以参考一下,搞一个方便接口,还是很有前途的,很多国家安装空调成本很高,还有高热的印度,这些都是潜在客户。 g。 回复 用户17xxx33 06-28 08:31 。。。。。。热交换在车里啊。。。真是无语 用户17xxx33 回复 06-28 07:19 有个屁用,房间里没有热交换,傻文看看就行了
三少 1 2026-06-28 08:27 外国那么穷啊!空调都买不起!怎么买的车?车比空调便宜吗?为什么卖给国人那么贵? 糖果萌萌 回复 06-28 08:52 空调单价不贵,电力供应需要考虑。安装费不低。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6-28 09:11 欧洲0.5欧元/度电,安装空调要政府批文等一个月、人工费1000欧元。你说用不用得起空调?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