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哈哈太搞笑了!中国电动汽车又立功了!今年欧洲天气爆热,最高41℃,一名热的受不了

哈哈太搞笑了!中国电动汽车又立功了!今年欧洲天气爆热,最高41℃,一名热的受不了的老外把自己的MG ZS电动车里的空调冷气通过软管接入卧室,最终实现了室内降温!

评论列表

诗雨芳华
诗雨芳华 7
2026-06-28 09:10
现在电池车吹都无所不用其极了。就汽车那点空调功率,通过软管能给房子降温!

天崖 回复 06-28 09:23
你以为车载空调制冷功率多大?

壹骑绝尘 回复 06-28 10:29
不信?你试试,首一个欧洲爸爸已经试过了,有效👍

快乐的石头
快乐的石头 7
2026-06-28 06:17
汽车厂可以参考一下,搞一个方便接口,还是很有前途的,很多国家安装空调成本很高,还有高热的印度,这些都是潜在客户。

g。 回复 用户17xxx33 06-28 08:31
。。。。。。热交换在车里啊。。。真是无语

用户17xxx33 回复 06-28 07:19
有个屁用,房间里没有热交换,傻文看看就行了

布衣
布衣 2
2026-06-28 10:14
空调都买不起,多可悲
用户16xxx28
用户16xxx28 2
2026-06-28 08:53
别把驴比吹烂了
三少
三少 1
2026-06-28 08:27
外国那么穷啊!空调都买不起!怎么买的车?车比空调便宜吗?为什么卖给国人那么贵?

糖果萌萌 回复 06-28 08:52
空调单价不贵,电力供应需要考虑。安装费不低。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6-28 09:11
欧洲0.5欧元/度电,安装空调要政府批文等一个月、人工费1000欧元。你说用不用得起空调?

用户34xxx47
用户34xxx47 1
2026-06-28 10:28
电车 外输出 冷量功能, 这可能是欧洲的大 卖点
岁月匆匆
岁月匆匆 1
2026-06-28 06:20
睡到🚗里多省事
code10217
code10217
2026-06-28 10:44
真要这麽干的话,不如用油车。
用户34xxx47
用户34xxx47
2026-06-28 10:29
或者 直接 彩电 冰箱 大通铺 空调房, 这是 大卖点。
飞天男孩979
飞天男孩979
2026-06-28 05:46
为什么不开空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