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因为雷军吃早饭被吐槽的事,有大V对这个世界失望了…

因为雷军吃早饭被吐槽的事,有大V对这个世界失望了…

评论列表

原罪
原罪 51
2026-06-22 01:44
对世界失望了,那他是靠什么活着的呢?

冬暖夏凉 回复 06-22 03:37
靠雷教主的洗脑

淘淘 回复 06-22 11:53
昨天他们直播评价你们挺贴切一个词乌合之众

用户12xxx66
用户12xxx66 40
2026-06-22 09:44
那就不要跟拍,到底是谁要把充满烟火气的小事放大。想要热度,又想要我不是故意设计的热度。

无法理解 回复 淘淘 06-22 12:25
所以又拉来个小男孩当道具?[大笑][大笑][大笑]

淘淘 回复 06-22 11:55
雷军人家宣传家乡有什么问题?小孩不认识雷军反应也没问题,有问题的是拿小孩当枪使的乌合之众水军

青春
青春 37
2026-06-22 06:17
吃饭?那个视频,我没看到他吃一筷子的面

米饭 回复 小文武 06-23 00:07
全程就这一口面🤣 后面助理打包带走了

小文武 回复 06-22 17:29
你这尬黑就没意思了

A散人
A散人 37
2026-06-22 17:03
笑死个人,吃个早饭带着一大堆专业拍摄设备,还有一大堆恶臭粉丝洗地

用户27xxx87 回复 06-23 17:37
下次上个厕所也要拍了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37
2026-06-22 09:33
一个用着红米k90的博主,写了一篇替雷传志狡辩的博文。。。。。

朝阳群众 回复 06-24 00:25
你不得不佩服,这才是营销费用精准投放[呲牙笑]

吃饱了撑的
吃饱了撑的 34
2026-06-22 10:27
他是失望这个世界还有很多清醒的人???

吃饱了撑的 回复 用户11xxx93 06-24 21:52
你也是清醒的[点赞]

用户11xxx93 回复 06-24 15:42
你绝对是清醒的!哈哈哈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30
2026-06-22 11:53
一股浓浓的意读青反思风味扑鼻而来。
任平生
任平生 24
2026-06-22 17:52
吃早餐的关键在于吃!而不是在于拍!请问雷军,那一碗面,吃了几口?
dddddao
dddddao 24
2026-06-22 15:04
是不是摆拍营销?
三木森记
三木森记 23
2026-06-22 19:24
吃个早餐都出动那么多长枪短炮!刘秀都没那么秀!
倾城ampamp锋火
倾城ampamp锋火 17
2026-06-22 16:40
搞不好都是演员[捂脸哭]

追梦人 回复 06-23 04:59
不搞不好三个字去掉

丶Joker丶Rum丶
丶Joker丶Rum丶 12
2026-06-22 20:21
就说说铺地垫是怎么回事????
漫不经心
漫不经心 12
2026-06-23 03:51
可悲的是你输出一大堆,阴阳怪气拉踩别人,都敌不过一个没有任何利益关系,不谙世事的孩子一句“我靠”…
王二麻子
王二麻子 10
2026-06-22 13:08
你听其言,而网友观其行
不管有多苦
不管有多苦 7
2026-06-22 15:27
增智慧的人都在沸腾! 小孩小发出疑问可以理解,但那些光长身体不长脑的生物,智商跟小孩一样高。 随便一个网红,也会有大把人围观打卡,何况是雷军,再说了雷总吃早餐,自己拍照记录一下不正常吗?这种人间烟火,你没拍过照?碰到明星名人热心的群众那个不自发拍照?人间烟火变味成那些蹭流量自媒体和增智慧的生物,外加满口道德的沸腾流量。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6-23 00:29
你的意思是雷军也是网红?

6013960 回复 06-23 10:13
关键是人家网红是直奔摆拍赚流量去的,不加掩饰,性质不一样

6013960
6013960 6
2026-06-23 09:51
雷锋做好事本不想留名,每次都被记者无意中遇到拍下于是全中国人都知道了……。雷总只是想吃碗面被无意中的路人认出围观拍照,同是无意中发生的事情,雷锋全国人歌谣雷总被全网冷嘲热讽,真题同雷不同命啊!
燕赤龙jump
燕赤龙jump 5
2026-06-23 10:35
当游戏、财经、汽车、电影、美食、艺术各类博主都说一个人有问题的时候,你说这个人完全没问题,错的是这些博主[抠鼻]
肚_肚
肚_肚 3
2026-06-23 06:52
虚伪
小坚与阿仪
小坚与阿仪 2
2026-06-23 15:32
有没有去找一下心理医生?这么失望会不会厌世?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2
2026-06-23 16:41
我只是感叹武汉的新闻阵容太强大了,就吃碗面的功夫一大堆长枪短炮就冒出来在那里拍啊拍。

五口得吾 回复 06-24 11:56
除了网红,谁不在意路人正面围着拍?

浪还是浪或者是浪
浪还是浪或者是浪 2
2026-06-24 15:01
但凡雷总是高高兴兴的吃完骂他的人也能少9层。 想要亲民党流量又不认真演,把别人当傻子吗? 我买手机避开小米的原因就是 我们就是为了不赚钱卖给大家 的宣传,你不为了赚钱为什么? 世界稳定? 爱与和平? 指望一个满嘴谎话的人给你用心做产品?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2
2026-06-26 22:17
不管何时,伪君子是最可怕的
用户50xxx58
用户50xxx58 1
2026-06-23 09:50
雷军卖一辆小米让利二三十个,你说说他给你赚了多少个二三十?你接受了他多少善意?
知山海
知山海 1
2026-06-25 09:04
碰了太多人的奶酪且内部品控确实有问题,仅此而已。
阿宽
阿宽 1
2026-06-24 23:22
明明作秀摆拍被反感,偏偏说那是亲民!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1
2026-06-24 08:40
演和演还是有区别的
我被友商黑惨了
我被友商黑惨了
2026-06-24 08:33
自己买热搜,然后说不知道上热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