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02 5 2026-06-20 18:23 我就纳闷了为啥很少有人黑任正非[狗头]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6-26 07:53 雷总一碗热干面,水军洗地千百篇。不是刻意造流量,哪来反噬这奇观?老板不聚力决策,天天只想秀表演。产品做好必好卖,表演只㑷一时骗。 无法理解 回复 06-20 18:33 除了小米法务部也没有人黑雷军!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