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美国犹太集团和昂撒集团的较量,胜负其实早就分了,犹太资本如今几乎掌控全美,昂撒早

美国犹太集团和昂撒集团的较量,胜负其实早就分了,犹太资本如今几乎掌控全美,昂撒早已被边缘化,但真正让人后背发凉的不是谁赢了,而是这种极度失衡一旦失控,历史上最血腥的族群清算,恐怕又要重演。

房价涨了,医疗费用涨了,大学学费涨了,很多年轻人背着沉重贷款进入社会,中产阶级的压力越来越大,在这样的背景下,美国社会内部的不满情绪也越来越强烈。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斗争已经不只是政策分歧那么简单,而是变成了价值观、文化观念和社会理念的全面对抗,双方支持者很多时候甚至已经无法正常沟通,这种情况在过去的美国并不常见。

评论列表

jian
jian 53
2026-06-24 00:00
那不是和战前的德国一样的吗!

一阵风 回复 善待善良 06-25 17:16
肯定会发生的,只是时间问题,

善待善良 回复 06-25 13:01
然后美国再来一个希特勒重演

喜欢设计的无名设计师
喜欢设计的无名设计师 46
2026-06-24 10:05
美国除非发生社会主义革命,否则它已经没救了,犹太财阀已经完全的掌控美国,昂撒人的日子过得更加困难,昂撒财团掌握的财富也变得越来越少,也已经无法容忍了,不革命就是死路一条!

蚂蚁 回复 06-24 16:49
也有可能出个落榜画家

马到成功 回复 蚂蚁 06-25 00:31
你以为是旧时王谢堂前燕?现在biubiu。。。

bigapplepie
bigapplepie 38
2026-06-23 17:59
说明犹太人真厉害,统治美国了

是开碧落 回复 06-25 07:24
东家不会站在台前,台前的只是掌柜和打手

个体主权 回复 06-24 17:28
关注即需要。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30
2026-06-23 22:25
不事生产、不创造实物、不产生价值早晚有一天会被清算
遛遛
遛遛 15
2026-06-25 13:44
军和法还是昂撒

用户87xxx97 回复 06-25 18:31
枪杆子里出政权!!!!关键时候人和枪就是真理,金融?换个名头吧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14
2026-06-24 20:55
昂撒不是还有军工吗???

用户10xxx25 回复 06-25 13:30
洛马也是资本控制

Crown
Crown 11
2026-06-25 17:00
确实。前年美国推出禁止反犹法案,估计那时候犹太资本就已经可以压制昂撒资本了。但是昂撒资本在美国根深蒂固,没那么容易失败投降的。
碎叶
碎叶 11
2026-06-25 14:15
犹太人的势力在衰弱 特朗普被刺杀后马上死了个罗斯柴尔德家族的老头 细品吧
用户18xxx27
用户18xxx27 10
2026-06-25 18:40
德不配位,实为取祸之道。
渤锐
渤锐 10
2026-06-25 14:41
这事应该让更多的普通美国人知道,他们现在的生活是谁造成的
北利
北利 8
2026-06-25 15:16
还远远没有到50万美元一个面包的时候呢,再等等吧。
八卦
八卦 7
2026-06-25 16:15
任何一个国家引进犹太人后除非动用政治手段,否则绝对斗不过犹太财团,因为本土财团得搞生产,犹太财团搞金融,搞生产的会赔,一但赔了什么都没有了,搞金融的收不回贷款还可以收回抵押的资产,只要不遇到挤兑永远不会赔,长期下去,必然会垄断国家大部分资产,达到控制国家经济的能力
ABCDE12345
ABCDE12345 7
2026-06-25 17:04
就算犹太资本控制国家又能控制多久?永远不要忘记一点,那就是任何控制都需要人来执行。当你的手下与你不是一个族群的时候,当你与普罗大众势同水火的时候,你的手下在大势下会被动或主动背弃你,或者背刺取代你。你控制的越久越狠,反弹就越大。
昨天
昨天 4
2026-06-25 16:53
未来的某一天,美国也会出现一个美术生,领导美国,让美国再次伟大[啤酒]

清秋 回复 06-26 16:16
向心力在哪,美国是移民国家,没有民族凝聚力

peace
peace 4
2026-06-26 00:04
那特朗普代表的是什么
渔夫
渔夫 4
2026-06-25 18:11
美国的美术生呢?是时候站出来了。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4
2026-06-26 21:02
资本可以控制的,和本地资本控制的本质区别是。软线钓鱼,硬资本挤船捞鱼
马可 张
马可 张 4
2026-06-26 08:58
竟在哪里放屁呢,如果犹太人真的掌控美国,这次美伊战争就会继续打下去,不可能美国滑跪退出,把以色列抛弃,犹太人只是昂撒人的钱袋子,不是主人搞清楚状况。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
2026-06-25 21:49
犹太美丽坚,新名称
蓝色游云
蓝色游云 2
2026-06-26 20:42
没有人觉得美国再不会大选了么?
明亮火焰
明亮火焰 2
2026-06-26 10:54
你的意思是美国拿的是德国二战前的剧本?不对呀?
A0S雅马哈JBL音响点歌电视安防
A0S雅马哈JBL音响点歌电视安防 1
2026-06-26 22:35
昂撒手上有家伙!他们控制是军火!你说谁赢了!
A0S雅马哈JBL音响点歌电视安防
A0S雅马哈JBL音响点歌电视安防 1
2026-06-26 22:36
中国有句话:要钱还是要命!
用户15xxx07
用户15xxx07 1
2026-06-26 08:46
估计犹太人不太可能掌控美国,大概率会跟二战一样掌控不了就干掉!
悲グ落↓
悲グ落↓
2026-06-25 12:20
看样子五十万美元的面包又要重演了
饕餮
饕餮
2026-06-26 20:58
马斯克貌似两个都不属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