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为什么说茶叶产业链崩塌是件好事儿? 你现在还敢喝茶吗? 我已多次看到中国出口欧洲

为什么说茶叶产业链崩塌是件好事儿?
你现在还敢喝茶吗?
我已多次看到中国出口欧洲的场景,因为农药残留超标,被人家拒收退货。
而出口欧美的产品是品质最高,控制最严的。
这上天落得如此下场,那么我们自己所喝的那些还不知道有多少农药残留呢。
一个产业做到如此地步,如果产业链不崩塌,那就实在太奇怪了。茶叶起源故事

评论列表

TOCCATA
TOCCATA 49
2026-06-21 16:33
农残也就算了,他们还往茶叶里加东西,老婆用我茶叶煮蛋,有点啥不得就买了50块半斤的给她,先泡了一壶尝下味道非常惊艳,比我三四百一斤的还强,香味回甘非常好,一开始还以为这次掏上了,但后来一想,只有买错没有卖错的,好东西怎么会这么便宜?两种茶叶对比了一下,便宜货茶叶闻起来就特别香,而且一泡水就出味出色,贵的闻起来茶香没那么冲,泡水十秒才有味有色,这便宜货应该是加香精添加剂了[横脸笑]

龚杨 回复 06-24 07:55
没错,勾兑香精

墨_ 回复 06-25 12:21
不可能,+香精茶闻着香,喝起来味道差远了

诗雨芳华
诗雨芳华 32
2026-06-21 21:20
不喝酒,不喝茶,不抽烟,不打牌,少应酬,不下馆子,一日三餐家里自己做,每天几杯白开水。规律上班,空闲时间跑步机跑跑步,看看书,看看短剧,玩玩游戏。又省钱又健康。

用户25xxx19 回复 06-24 09:51
这话就你信了。哈哈哈。

大江东去 回复 06-25 09:33
这样活着有意思吗?我是不喝酒,不是不想喝,是喝不了,一瓶啤酒都醉,我吸烟,感觉在不吸烟我活着还有什么乐趣,我不是苦行僧,就是一个凡人。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25
2026-06-21 19:08
白开水才是最健康的
黄铜大烟斗
黄铜大烟斗 23
2026-06-24 10:56
斯里兰卡和印度的茶叶就安全了?贸易保护的手段而已,就针对你家的检测,别家的不做检测。
老贺
老贺 21
2026-06-23 21:59
欧美拒收就是保护自己的红茶,和农药残留超标无关。欧美的农业完全没有标准,几千年来中国才是农业技术的标杆。

小李哥 回复 鹰蝶 06-26 16:04
但是印度茶叶的老板是英国人,不是印度人

鹰蝶 回复 06-26 08:30
井底之蛙。自己去查一下印度大吉岭的红茶,那是欧美产吗?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9
2026-06-22 08:44
怕农药,不喝茶
马内钱
马内钱 15
2026-06-21 21:58
真正的茶农没啥影响!
轩辕矛
轩辕矛 14
2026-06-23 20:59
夸大,不属实,uc的文章没有一篇能看的
酒酿财神
酒酿财神 13
2026-06-23 17:55
俺只喝自摘自炒的茶。
嗷籁幽
嗷籁幽 11
2026-06-25 06:32
没有农药你连饭都吃不饱,吃了几天饱饭就开始装逼了。日本的每亩农药用量是中国的6倍。
曲波
曲波 9
2026-06-21 18:53
都是些树叶子,炒作了几千年!

西门大关人 回复 06-22 08:18
都是肉,差距可大了!猪肉10块/斤,牛肉50

喽布悠抖 回复 06-24 09:53
确实有很多莫须有的概念,常年喝茶每天一泡,150/斤,再贵点确实更好但不多,性价比不高,比如和500的比就不如和50的比差别大

老李
老李 9
2026-06-25 09:59
国内外资本勾结在一起,对中国茶叶攻击,诋毁。
意侵心
意侵心 8
2026-06-24 20:49
农药残留茶叶能够超过蔬菜吗?人每天大概要吃一斤蔬菜。茶叶你半年才喝五斤鲜叶做出来的茶。洗一下茶不就好了吗?而且好像茶叶的农药是脂溶性的。不大溶于水。
外公
外公 7
2026-06-24 12:35
喝自己摘抄的茶
伯爵
伯爵 6
2026-06-26 14:03
买大品牌的有自己茶田的……。有钱的就买明前或后一点的茶。大品牌自有茶田会有技术指导老师的,会把关的,如果查出超标会罚的历害,不合算。至于明前或后几天的,虫虫还没活过来,不会打药的。
用户65xxx00
用户65xxx00 5
2026-06-21 13:34
幸好我不喝茶。

用户12xxx93 回复 06-23 08:10
总有一款适合你

淡荡飘风
淡荡飘风 4
2026-06-23 08:22
不打药 哪里还有茶叶
柔石!
柔石! 2
2026-06-24 10:44
白酒产业链也必须崩塌
铁锅炖鱼
铁锅炖鱼 2
2026-06-25 23:52
不吃、不喝、不玩、不吸、不睡、不买,这辈子就这样了!
用户98xxx17
用户98xxx17 1
2026-06-25 15:17
造假的成本太低了没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