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这事竟然传到外网去了?前几天,雷军在武汉街头吃热干面,被人讽刺为“雷仁勋”,说他

这事竟然传到外网去了?前几天,雷军在武汉街头吃热干面,被人讽刺为“雷仁勋”,说他模仿英伟达黄仁勋。紧接着,华为因为注册“世界”商标,被人说是“先有华为后有天”。

特别是在网上,小米和华为的粉丝互相伤害,因为这个事而互撕,都觉得是对方在“黑我家哥哥”。没想到这种狂热粉丝行为,竟然让《联合早报》捅到外网了,这不是让外人看笑话吗?雷军采访记 雷军营销模式 雷军营销争议 雷军武汉演讲 雷军吃面争议

评论列表

破花果山牛皮
破花果山牛皮 13
2026-06-24 06:19
老黄穿皮衣雷总跟着穿皮衣,老黄街上吃面雷总也跟着吃面,老黄做AI芯片雷总咋不去做啊?莫非雷总仅仅是个精神美国人而无美国人的创新精神一丁点儿?想骗流量吃什么不好非得跟老黄吃面,吃武汉三鲜豆皮不行吗?马仔穿便衣用手机随拍不行吗非得长枪短炮摄影组跟着?股价跌至22.5港元了,还嫌流量不够撑不起股价。

海狗饲养员 回复 06-24 11:46
黄仁勋还拉屎呢,你别拉啊

用户74xxx88 回复 海狗饲养员 06-24 15:58
他不拉你吃啥[抠鼻]

用户15xxx94
用户15xxx94 6
2026-06-24 17:45
你们管的比美国总统都宽。不要华为做什么你们都放大看。有关部门比您们懂得多。能注册成功说明他就是对的。等你们可以给几万人发工资的时候。在说吧
喵帕斯本斯
喵帕斯本斯 5
2026-06-24 07:21
世界?咋不注册把地球太阳什么的一起注册了呢?

淘淘 回复 06-24 10:29
有谁晓不晓得是不是地球注册专利最多的公司。小米那个跑了好久还没发布的车算不算侵犯专利了

骂人扣帽子的滚 回复 淘淘 06-24 15:46
小米先用的车载手机支架也被抢注了,估计明年小米又要被起诉侵权了吧?

天际
天际 5
2026-06-24 16:56
雷军认干儿子,好多黑粉立马变红粉
乔希奇
乔希奇 3
2026-06-24 18:25
这个就是乱说了,把雷不群之害片面说成是友商的攻击。。。我谁的粉丝都不是,但就是每次见到这货都感到恶心!
嗷
2
2026-06-24 16:01
雷菌
用户37xxx87
用户37xxx87 1
2026-06-24 12:26
雷军的确实是营销,华为也不应该把常用词注册了,像小米苹果这些,不应该能注册吧

一念花开花成海 回复 06-24 16:08
小米有个专利,饭勺专利。你去看看

骂人扣帽子的滚
骂人扣帽子的滚 1
2026-06-24 15:45
你说他为了流量摆拍可以,但湖北人吃热干面需要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