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寒武纪、中际旭创涨到外太空,没有阻力了,换手率才2~3%,还要冲! 这真是开了

寒武纪、中际旭创涨到外太空,没有阻力了,换手率才2~3%,还要冲!

这真是开了老股民的天眼了,没见过,真没见过。以前庄股亿安科技炒到一百元就是自拉自唱了,庄家出不了货。

现在这些权重股是机构一起互相踩着肩膀往上抬,同样是出不了货,但只要还在地球引力范围内,就有掉头的那一天,除非真的进入外太空随便飘,你信吗?

我这个曾经在通信行业就职的人,对于光模块还是有所了解的,800还没研制出来时,光模块就是通信设备里的一个较为重要的部件而已,比起交换机而言也没精贵到哪里去。

谁曾想得到国外那些企业连这个玩意都造不出(后来800和1.6G),才造就了中际旭创当今的盛世繁华。连他的董事长也想象不到股价能上千,不然几百块就开始减持了。

今晚美股又要被今天大A科技股给带飞起来哦。

评论列表

东山
东山 44
2026-06-19 08:06
看你这话说的,你看看英伟达,涨到一千多是顶部天花板突破吗,还能涨吗?结果人家拆股,股价回到100,又涨到200多了,相当于原来的两三千美元了。股票的底都知道,就是零,而顶,是事后才知道的,用个人的判断来划定顶部高点,那就是缘木求鱼

华英雄 回复 06-19 12:13
国内做光模块厂家有很多,价格战随时暴发,而英伟达的垄断地位谁与争锋,地心引力对男女适用,对高股价也适用,早点洗洗睡吧。

ABC 回复 06-19 12:19
英伟达市场占有率95%,你一个市场占有率0.1%的配吗?还想碰瓷英伟达。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5
2026-06-19 11:44
如果真的是科技公司,老美早制裁了,国内只有华为算科技,其他都是代工厂

作者回复 回复 06-20 18:22
精密制造不是高科技啊?

用户18xxx55 回复 作者回复 06-21 10:06
精密制造属于高端制造企业,跟科创企业的利润率还是差很多

李刚
李刚 33
2026-06-19 11:24
涨去吧,最后会回归的。希望他们大赚。
cjr20008
cjr20008 29
2026-06-19 19:49
昨天看美国股票,有一个不知道什么鬼公司,只买了几十块钱就把股价拉涨了百分之六万多,真是太奇葩了

岁月如歌 回复 06-21 11:42
仙股而已,没有成交量,自拉自嗨

心态好
心态好 21
2026-06-19 11:39
涨有涨的道理,炒股赚钱才是王道,只有踏准市场的热点才能赚钱,否则只有亏的命
自由的云
自由的云 19
2026-06-19 22:23
当年的新能源光伏白酒,暴跌前也是这么说的

011 回复 06-20 16:25
哈哈!老哥也是21年报团的参与者啊,当年的新能源锂电池,有政策,有市场爆发,供需失衡价格暴涨,业绩验证,企业融资扩产,大量相关企业上市,最后极致抱团分裂的行情,崩了!!对比现在的科技,简直就是复刻了当时的流程

一路高歌九州飞龙
一路高歌九州飞龙 18
2026-06-20 22:02
散户已经卖完了,而且坚决不再追高!机构卖不出去,就不断新高诱惑散户接盘!总会有小白买一些的,最后实在卖不出才崩盘!
用户76xxx73
用户76xxx73 15
2026-06-19 11:26
合法的赌场!
用户16xxx63
用户16xxx63 15
2026-06-20 17:37
以前白酒涨你们说白酒科技,房地产涨你们说房地产科技,其实风口来了哪个都会涨,非科技茅在风口上动辄10-20倍,现在真正的科技茅来了,怎么地涨30-40倍,涨到够用10年,涨到技术世界第一

雯雯 回复 06-21 10:12
这个观点很有意思!你觉得接下来那些科技领域可能成为下一个风口?

wah5958
wah5958 12
2026-06-19 18:36
股票涨的逻辑是什么?涨到一定的价格。散户几乎不买。庄家100股就可以涨到涨停。如果散户一直不买,庄家就一直涨。本来也用不了多少钱。但是账面好看。股票可以拿来对账。但是卖就难了。炸的时候也简单。只要散户不接盘。庄家就是自己玩。

小麦 回复 06-20 17:21
你来试试100股搞涨停

三生居士之散财童子
三生居士之散财童子 12
2026-06-19 22:01
寒武纪 中际旭创这两股票现在一般人想买也不舍得钱或不够资金[并不简单]当然最近科技股确实行情好
直达马上成功
直达马上成功 12
2026-06-19 19:59
涨进50指数,一堆指数基金和ETF都得被动去接。所以现阶段去买基金也相当于接盘。
wzh
wzh 8
2026-06-20 14:09
愿意涨多少,都不去碰。所有的热门股都不碰,你个小散,哪里斗得过机构。看他们自己玩吧。
用户16xxx68
用户16xxx68 7
2026-06-19 15:41
涨你们也骂,不涨你们也骂,要怎么做你们才满意[捂脸哭]

烟雨剑 回复 06-20 17:07
骂是因为他们买的跌的,看不了别的涨。

影子
影子 7
2026-06-19 23:54
有哭的时候
万里明
万里明 7
2026-06-20 16:59
这主要是ETF基金的力量,它助长助跌。你看买半导体ETF的人多了,ETF基金才有钱继续推涨。
兔子王
兔子王 7
2026-06-20 20:48
炒股就是吵股,一齐喊涨喊跌,涨过头跌过头是常事
许林坚
许林坚 6
2026-06-19 22:42
斗罗大陆:天使神没有忘记我们_!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6
2026-06-20 01:16
亿安科技当初是准备拉到1000以上的,也不准备出货,就为了抵押给银行。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4
2026-06-21 09:43
你只要敢买,信不信我马上跌给你看
老人头鞋业
老人头鞋业 3
2026-06-20 17:53
董事长才是最善良的人,早早减持,把股份让给了别人!谁傻谁聪明?
飞天
飞天 2
2026-06-21 15:49
建议大股东大量减持给机构。
doctorsheep
doctorsheep 2
2026-06-21 18:30
吃不到葡萄,葡萄是酸的
落花时节168
落花时节168 1
2026-06-20 21:53
给涨了十几倍的股票融资券商胆子也够大的了
微牛
微牛 1
2026-06-20 14:46
无人接盘
忆江南
忆江南 1
2026-06-20 12:35
爬得越高,摔得越惨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
2026-06-21 19:40
拉高后抵押给银行,好极了!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1
2026-06-21 10:58
没散户接盘,也没多少散户接的起,要么继续拉,要么一地鸡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