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华为手机若不是被制裁,已经是世界第一了。
你说别说如果,那是吹牛逼。
我说华为手机哪怕是被制裁,也做到过第一。
你说季度第一不算第一。
苹果当年的发布会把华为列为重要竞争对手,黄仁勋说华为是英伟达的重要对手,川普和拜登两任总统把华为列为重要遏制对象。
他们觉得华为行,你觉得不行。
我能说啥呢?
不看IP,我还以为我是在X上和加州的键盘侠撕逼呢!



我说华为手机若不是被制裁,已经是世界第一了。
你说别说如果,那是吹牛逼。
我说华为手机哪怕是被制裁,也做到过第一。
你说季度第一不算第一。
苹果当年的发布会把华为列为重要竞争对手,黄仁勋说华为是英伟达的重要对手,川普和拜登两任总统把华为列为重要遏制对象。
他们觉得华为行,你觉得不行。
我能说啥呢?
不看IP,我还以为我是在X上和加州的键盘侠撕逼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