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华为把中磊告了!因为中磊签遍了所有WiFi6专利协议,唯独漏掉华为!某些人却跳出

华为把中磊告了!因为中磊签遍了所有WiFi6专利协议,唯独漏掉华为!某些人却跳出来说华为“打破行业惯例”,是“扼杀供应链底层”。可真相是,华为跟中磊的上游公司签的协议,压根儿就不含“转授权”!要是这都能算授权,那世界乱套了——只要一家跟华为签约,全行业都跟着“白嫖”,专利法成废纸了?中磊先选择性失明,华为起诉不过是拨乱反正。侵权就是侵权,跟你在哪一层没关系!朋友们,换作是你会怎么做?

评论列表

夜愿
夜愿 289
2026-06-23 13:53
很多资本精英对老外的专利那是唯唯诺诺,跪着接受,对国内的专利想的是一棍子打死

又大又壮 回复 06-23 17:25
比如某某某公司经常申请华为专利无效

嗷籁幽 回复 又大又壮 06-23 18:15
小心那几千法务

Totollin
Totollin 202
2026-06-23 10:52
双标中磊,干就对了

用户18xxx67 回复 06-23 18:43
用华为专利就必须给华为

記憶中斷
記憶中斷 117
2026-06-23 10:06
雷神都能白嫖,我为什么不能?

UC用户123 回复 06-23 10:33
雷捐了13亿才压下来

by稚生风璃 回复 06-23 16:49
白票橘子海的时候沾沾自喜,没想到报应来得这么快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99
2026-06-23 13:20
一边禁我的生意,一边用我的专利

用户10xxx53 回复 06-23 15:43
得打死

徐爷
徐爷 70
2026-06-23 14:08
怪不得华为一有什么,全行业都有了

by稚生风璃 回复 06-23 16:53
一块天通芯片真以为一句捅破天就变成独家专卖店?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60
2026-06-23 19:41
这个跟粗粮一样,国外专利老老实实交钱,国内专利费选择性忽视还想白嫖。一丘之貉。
上下左右
上下左右 49
2026-06-23 13:54
真金白银研发出来的专利,凭什么给你用?
菠萝菠萝蜜427
菠萝菠萝蜜427 41
2026-06-23 12:03
中磊完全可以不用华为专利嘛

AI慧眼 回复 06-23 12:18
必要专利,绕无可绕。

数字科技 回复 06-23 12:12
绕的开再说

可乐
可乐 39
2026-06-24 06:40
意思是华为找代工厂加工,代工厂却把委托加工的东西,当成自己的卖了!就像前两年粗粮找华为的代工厂下单,拿华为的技术说是自己研发的,逼的华为收回专利,粗粮大叫科技平权

用户95xxx70 回复 06-24 11:59
说到点子上了

用户37xxx27
用户37xxx27 32
2026-06-23 21:31
中磊真是个垃圾公司
嗯嗯嗯
嗯嗯嗯 31
2026-06-23 21:25
这点是支持华为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30
2026-06-23 12:38
所以,还是要向那八千法务看齐啊。
骂人扣帽子的滚
骂人扣帽子的滚 30
2026-06-23 08:34
中磊是干嘛的?

当初也年轻过 回复 06-23 10:02
做路由器交换机之类的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1
2026-06-23 14:33
华为是外斗孱弱,内斗凶狠!

猎杀香蕉人 回复 06-23 15:25
先搞清楚中磊是哪儿的再说😂

猎杀香蕉人 回复 06-23 15:26
先搞清楚中磊是哪儿的再说😂

夏枫
夏枫 20
2026-06-24 12:31
中磊怎么也得凑齐7千法务才行,打不赢华为可以继续起诉专利局,申请华为专利无效,向某企业看齐嘛,实在不行就去武汉吃碗热干面,摆拍一下,桌面上顺便放上自家的路由器,多好,流量及产品都有了,顺便卖惨,说被华为逼得都要路边摆摊摆拍了。

种花人 回复 06-24 19:38
你是懂它们的[点赞]

1593 回复 06-25 18:26
碰到行家了

老子论道上帝小儿
老子论道上帝小儿 19
2026-06-23 17:13
干就对了
神级癫老
神级癫老 16
2026-06-23 14:01
不只是华为,全行业基本都是这样的吧?如果只是华为,此人打压就太便宜了!这一伙人有多少人?
用户15xxx47
用户15xxx47 14
2026-06-24 10:49
中磊Sercomm,湾湾那边的公司。
用户75xxx02
用户75xxx02 13
2026-06-24 01:35
这样的垃圾企业与负责人直接按叛国罪处置
随风而去
随风而去 11
2026-06-24 00:50
也许中磊是对的

狮子王 回复 06-24 11:05
和不群都是同志,能不对?

努力奋斗 回复 狮子王 06-24 15:01
能不要侮辱同志这个词么?它们配?

0337
0337 9
2026-06-23 11:30
必须
开心每一天
开心每一天 9
2026-06-24 09:12
X偷曾伸请华为专利无用。

1593 回复 06-25 18:25
每年都在申请,通不过还起诉专利局

灵异你是我的伤
灵异你是我的伤 8
2026-06-24 18:48
这样的口子绝对不能开,不然以后就有更多效仿,该用大棒敲打的就得敲打
半梦半醒哟
半梦半醒哟 8
2026-06-23 22:36
规矩不能坏了!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7
2026-06-24 00:45
华为万岁,小米垃圾
山东好汉
山东好汉 7
2026-06-24 07:28
那不是漏掉,那是想白嫖
用户31xxx60
用户31xxx60 7
2026-06-24 09:46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站在风口的铁牛
站在风口的铁牛 5
2026-06-24 16:11
白吃习惯了
your father 1
your father 1 3
2026-06-24 15:35
支持华为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
2026-06-24 19:25
干他就对了。一副崇洋媚外的嘴脸
用户35xxx74
用户35xxx74 3
2026-06-24 18:58
该查一下中磊了,肯定有丑国鬼支持
Ace
Ace 3
2026-06-26 00:30
粗粮就是对内耍流氓,看见洋叠跪下,配合高通偷华为技术
放羊的官
放羊的官 2
2026-06-24 21:16
[赞][赞][赞]
深呼吸
深呼吸 1
2026-06-25 03:24
往死里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