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这个钉子户比较另类。是成心不想搬的?现今住在两高架的绿化带里。自建小别墅,也许别

这个钉子户比较另类。是成心不想搬的?现今住在两高架的绿化带里。自建小别墅,也许别有风情。你走你的阳光大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46
2026-06-21 08:24
你管人家搬不搬,人家停车不收费,房子没有物业费,楼上楼下用不规避噪音,不怕楼上漏水和自己漏水,没有街边死骚烤的噪音。。。。。。

烟雨江南 回复 06-22 11:41
你说没有噪音?两天大路在头顶,,,

仕人 回复 烟雨江南 06-22 17:20
声音是向上越传越大声,向下越传越小的。高架桥底基本没什么噪声

碗里独行
碗里独行 27
2026-06-21 16:24
给我两个亿都不能搬,这环境保护的多好,都可以放羊了

取个啥名字好呢 回复 06-25 08:58
一看就是假的,

风火连天
风火连天 21
2026-06-22 17:12
这个不需要征收,高架也没有绕路,我看这是一篇看图作文。
用户12xxx64
用户12xxx64 16
2026-06-21 13:11
环回立体声

雨天出太阳 回复 06-21 17:55
和绿皮哐噹哐噹的声音比,高铁这点声音真可以忽略不计了

遛遛 回复 雨天出太阳 06-21 19:04
这么近晚上有震感。

用户14xxx37
用户14xxx37 14
2026-06-21 21:33
这么好的房子一个亿都不卖啦
注定不平凡
注定不平凡 8
2026-06-22 22:21
如果有水电的话 这钉子户当的值了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7
2026-06-24 13:08
左青龙右白龙
过客
过客 5
2026-06-22 10:17
看来有时候贪得无厌未必是坏事啊[哭笑不得]
用户15xxx04
用户15xxx04 5
2026-06-22 09:37
这么好的免费免维护绿地!!!!!
观潮者
观潮者 5
2026-06-26 01:50
其实是没人让他搬,说他家房子对铁路建设毫无影响,想要拆迁款,一分都没有。
用户12xxx95
用户12xxx95 4
2026-06-21 20:30
粉尘,尾气,噪声,根本不能住

用户96xxx48 回复 06-23 17:50
高铁没有尾气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4
2026-06-25 11:12
这也两千万,我只能给你两百万,不要就自己过
用户15xxx19
用户15xxx19 3
2026-06-24 13:59
断水断电—专治钉子户!
爱吃西红柿的老汉
爱吃西红柿的老汉 3
2026-06-23 00:33
这处房屋位于重庆万州新渝万高铁万州枢纽段,这里是国内比较受关注的一处“钉子户”: 这户房主的房屋刚好在规划的高铁线路范围内,需要拆迁,房主曾索要1500万拆迁补偿,提出少一分都不搬迁,最终这处房屋被保留下来,夹在两条高铁高架桥之间,现在房主居住在这里需要常年承受火车通行带来的噪音影响。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6-06-22 05:57
下面是绿地,应该来来往往开始抛撒便便模式
九天
九天 2
2026-06-24 16:06
吵到你怀疑人生
菊花略带忧伤
菊花略带忧伤 2
2026-06-21 20:46
为什么不装隔音挡板,投诉噪音污染

用户91xxx05 回复 06-22 22:14
花一二个亿给违章建筑降噪,还不如直接给他二千万。

茶王
茶王 2
2026-06-23 09:14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还是搬了吧...
飘逸之风
飘逸之风 2
2026-06-23 12:10
高铁根本就用不到
石头的眼泪
石头的眼泪 2
2026-06-22 22:09
住着一分钱不花 传个500年没有问题
小哥
小哥 2
2026-06-25 19:38
主要是 他有能力 在这个区域盖别墅,要是换成你,你能在那个区域出现 都属于违法~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1
2026-06-23 12:19
一眼AI
如果爱请深爱
如果爱请深爱 1
2026-06-23 17:06
比图片左右上角的房好多了
用户18xxx04
用户18xxx04 1
2026-06-22 23:31
挺好的,清净,噪音也不大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
2026-06-22 14:06
应该不给自建
随风向钱
随风向钱
2026-06-25 12:29
这两条轨道中间如果都是我的 那好的不像话好吧 为什么要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