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中国研究所。 这就是四川最不服输的业主,虽然他5年前贷款1000多万买的别墅烂尾

中国研究所。
这就是四川最不服输的业主,虽然他5年前贷款1000多万买的别墅烂尾了,但是他依然没有放弃。他咬碎了牙齿,又掏出了200多万,独自把自家的房子贴上了瓷砖,并且装修了起来。如今整个别墅区都是烂尾楼,只有他一户人家住了进来,实在是太勇敢,太有魄力了。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120
2026-06-28 04:35
没办法的事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97
2026-06-28 05:24
水电气哪里来?其次这个鬼屋镇有啥区别

myf 回复 06-28 08:20
太阳能,挖井

用户10xxx32 回复 06-28 08:40
水可以打井,电可以装太阳能,网络用无线

君炎
君炎 63
2026-06-28 11:51
积极点想,整个烂尾楼都是他的后院

啊岩 回复 06-28 13:08

糖糖正正 回复 06-28 17:30
随便种菜种花都没有人管

少侠醉酒
少侠醉酒 29
2026-06-28 09:38
有实力的人买别墅开发商只要给他块地皮,后面建房装修绿化全都自己搞定的,没实力买什么别墅,装逼!
冬幕の蝉
冬幕の蝉 26
2026-06-28 09:11
有种东西叫样板房

初三 回复 06-28 14:55
样板房一般在售楼处的,而且是房间的样板房,这种不可能样板房啊。。。。

不吃香菜 回复 初三 06-28 22:06
你是不是去别墅区比较少?因为别墅都是复式,在售楼处搭一个很麻烦,所以很多别墅区都是选其中一栋别墅作为样板房,最后带装修卖掉。

飞雪侃球
飞雪侃球 23
2026-06-28 12:14
说不定他就是开发商或者施工方呢

朋友 回复 用户63xxx41 06-28 23:51
烂尾,施工队早就不知道去哪了

用户63xxx41 回复 06-28 19:38
肯定和施工方有关系,否则施工方不会让他住的,要不所有业主都这么弄 施工队就惨了

用户12xxx67
用户12xxx67 17
2026-06-28 10:21
不用交物业费
霜月晨风
霜月晨风 16
2026-06-28 12:07
整个小区都是他家的,这栋养鸡那栋养猪

旷古幽兰 回复 06-28 17:16
后面就有鸭子还是鹅?

不凡
不凡 12
2026-06-28 09:51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以后他就是这里的大王了[得瑟]
时光如流水
时光如流水 11
2026-06-28 11:33
这钱应该比较干净!!!
老槐树
老槐树 11
2026-06-28 11:05
就要死坚持!坚持到死!
少了一捺
少了一捺 10
2026-06-28 20:26
我比他好点,我的小区建好了6个单位,我们前三个单元全部好了,水电,窗户门都安好了,剩下的都是楼架子。我们还能住进去
旺盛
旺盛 9
2026-06-28 11:20
太阳能户外电源,桶装水,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6
2026-06-28 14:33
半成品的房子都能自已造好,拉根水电管线有什么难的,又不是白用,气更不用说,直接用气罐
上海唐师傅
上海唐师傅 6
2026-06-28 11:56
那后面是大片水域吗?只要有水有电,路也通,这种地方应该很快会好起来。毕竟环境好。建个度假村式农家乐,应该也有些吸引力的。

远行者-逆水寒 回复 06-28 14:35
正所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别特么看见水就乐不可支,病毒与蛇虫蚂蚁也来自于水边,每年的河、塘不知道淹死多少人

秋水落英
秋水落英 6
2026-06-28 14:28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周围有人种的菜地,说明附近有人家,水电气应该问题不大,只是没有产权,要开户可能需要点手段,不过对于能拿出千万的人而言问题不大。

缘分到了 回复 06-29 01:17
惠州那边好多别墅区都是违建地下室,直接挖空,多两百平方左右,要花四五百万左右,妈的有钱人多的很

行者
行者 6
2026-06-28 11:59
世界上没有救世主,只有骗子
从河流到海洋
从河流到海洋 4
2026-06-28 21:05
恐怖的荒村故事就此开始了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
2026-06-28 09:54
假图不合理,说是一户么!二三楼阳台隔墙都没拆,说是两户却共用一个院子[呲牙笑]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6-06-28 22:15
牛逼克拉斯[烟花][烟花][烟花]
享window
享window 4
2026-06-28 11:38
其实只要有水电就行了,看得出这业主是刚需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4
2026-06-28 19:19
电其实不缺 盖那么多搂那样大工程电力搭火头早已到位 早早开发商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道路 电力基础工程政务相关部门早就先行一步 水可能麻烦你看到北景了吗大山 水打开不可能 只能用水车迈一次运3个立方用1个月 其它无所谓

缘分到了 回复 06-29 01:17
三个方用一天差不多,

zcicbc 回复 06-29 02:19
有山泉啊!

一蓑烟雨
一蓑烟雨 4
2026-06-28 23:01
其他无人住的可以搞养殖,养猪养鸡都行
泓澈
泓澈 4
2026-06-28 15:53
连物业都没有,简直是世外桃源啊,建议把剩下的建筑推了
小蛋蛋的小白兔
小蛋蛋的小白兔 4
2026-06-28 19:26
整个烂尾别墅都是他的。整几栋养猪。再整几栋养狗。再整几栋养鸡。养鸽子。养兔子。爽歪歪
夜色青衣
夜色青衣 3
2026-06-28 16:18
一到晚上不渗人吗,旁边连个👻都没有[静静吃瓜]

止观大道 回复 06-28 18:48
旁边有菜地,附近有人家

美丽人生
美丽人生 3
2026-06-28 09:51
有钱,把周围别墅都买了,以1/50的价格。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3
2026-06-28 17:30
与孤魂走兽为伴!
笑风生
笑风生 3
2026-06-28 15:26
这个房子应该是武汉蔡甸后官湖的楼盘-绿地美湖,这一栋是开发商装修的样板房。
用户44xxx16
用户44xxx16 3
2026-06-28 10:09
有水电吗
狐狸的尾巴
狐狸的尾巴 3
2026-06-28 10:12
等房产证下来了才能安心,水电什么的都规范化
快乐的石头
快乐的石头 3
2026-06-28 11:31
装修之后看着还可以,水电应该是有的,气 估计是没有。
随便逛逛
随便逛逛 3
2026-06-29 03:19
一看这就是样板房
光影
光影 2
2026-06-28 18:49
糊编乱造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2
2026-06-28 14:21
法院拍卖不行吗?后续工程自己完成。这么扔着不是浪费吗?
嗯无卡
嗯无卡 2
2026-06-28 16:44
我命由我不由天
薪薪
薪薪 2
2026-06-28 14:32
都是中间隔开的,应该是一家一半,他这应该是两套房
赵长兴
赵长兴 2
2026-06-28 16:46
水电怎么解决?
用户19xxx02
用户19xxx02 2
2026-06-28 10:35
一家人住这里要自掏腰包,沿路照明,摄相监控要搞起来
用户29xxx92
用户29xxx92 2
2026-06-28 22:18
不用交管理费,没有复杂邻里关系,独享整个园区
帝蚂
帝蚂 2
2026-06-28 19:08
挺好的,以后旁边的放骨灰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6-06-28 13:01
值,整个小区都是忚的
河三石
河三石 2
2026-06-28 16:09
赚大了,整个小区一家人住,比李家诚还厉害
柔石!
柔石! 2
2026-06-28 16:18
免物业费回本
自由的风
自由的风 2
2026-06-28 14:32
感觉可以种很多菜,也可以养鸡养鸭
信不信由你
信不信由你 2
2026-06-28 15:11
产权证呢?
伊洛
伊洛 2
2026-06-28 13:31
烂尾工程,怎办房产证。法理产权上讲,烂尾楼产权待定。
用户19xxx15
用户19xxx15 2
2026-06-28 11:54
挺好,啥也不用交
臭红
臭红 2
2026-06-28 21:53
晚上家里要是只有一个人,不怕吗?
胡言之有理
胡言之有理 2
2026-06-28 18:49
这是两户
用户87xxx67
用户87xxx67 2
2026-06-28 19:05
真正的独橦别墅[点赞]
老汤
老汤 2
2026-06-29 00:40
瘆得慌
今日之事
今日之事 2
2026-06-28 14:41
我也去选一栋
凯撒
凯撒 1
2026-06-28 10:23
没有人气啊。。。
知了
知了 1
2026-06-28 12:44
依山傍水的地方,风景如画,放弃太可惜了
太子辉
太子辉 1
2026-06-28 07:37
荒郊野岭的,问问自建房多少钱?
肖华
肖华 1
2026-06-28 09:49
这要1000多万?
红色卡钳
红色卡钳 1
2026-06-28 09:00
人民万岁,万岁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1
2026-06-28 13:09
样板房吧
俞若海
俞若海 1
2026-06-28 10:39
看着已经完工不像是烂尾,应该是没人入住,荒废了
仰望苍穹
仰望苍穹 1
2026-06-28 14:49
可以把附近的空地开发出来!
耶律牧风
耶律牧风 1
2026-06-28 15:45
是个狠人
梅子半黄
梅子半黄 1
2026-06-28 17:28
这个别墅的密度好奇怪
山水路桥
山水路桥 1
2026-06-28 14:55
主体完成了,但不能办证,有真居住需求的可以仿效,但大多真的是投资炒作而已。
遥远的家
遥远的家 1
2026-06-28 18:48
厉害厉害。
龙行江湖
龙行江湖 1
2026-06-28 20:31
整个小区都是他的了,其他的都隔间岀租,买辆大巴接送租客上下班。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
2026-06-28 09:30
水电气怎么解决
Bitbox
Bitbox 1
2026-06-28 13:08
阴森恐怖的烂尾别墅区,只有孤零零一幢别墅有人,晚上不怕吗?[哭笑不得]
要一一一六
要一一一六 1
2026-06-28 14:24
水?电!
启明
启明 1
2026-06-28 09:42
现在光伏,无线网!不缺水电!住着巴适
永远有多远
永远有多远 1
2026-06-28 12:45
以前看过业主买了开发商的别墅,拆了全部自己重建,嫌弃开发商用料和防水不行,那是真有钱,相当于只要地皮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6-06-28 22:50
等我有钱了,也花两百万装一套别墅给他当邻居。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
2026-06-28 20:23
好怕怕,晚上一定有鬼啊
用户35xxx51
用户35xxx51 1
2026-06-28 20:21
看旁边房子的样子,晚上有点瘆人。
尘埃
尘埃 1
2026-06-28 15:18
开个真人CS区[墨镜][墨镜][墨镜]
無心睡眠
無心睡眠 1
2026-06-29 00:50
这是捡的
用户13xxx05
用户13xxx05 1
2026-06-28 09:18
还好他的房子是边上的,要是在中间的,你看他还会搞不
夏日海岸
夏日海岸 1
2026-06-28 10:02
危险
华华
华华 1
2026-06-28 11:25
打个井抽水,太阳能发电
鹏哥
鹏哥 1
2026-06-28 21:02
产权清楚不?如果房地产老板把房子抵压了就完了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1
2026-06-28 14:39
Ai无所不能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
2026-06-28 14:22
建筑成本几百元一平
烟斗秋虫
烟斗秋虫 1
2026-06-28 20:34
小区大门就他一把钥匙。
歆羽儿
歆羽儿 1
2026-06-29 01:29
好恐怖
飞扬
飞扬 1
2026-06-28 17:50
晚上害怕吗
且听风吟
且听风吟 1
2026-06-28 14:38
看见了吧,强者从不抱怨环境。
龙人在此
龙人在此 1
2026-06-28 17:47
这是末世求生?[滑稽笑]
艮卮每日评论
艮卮每日评论 1
2026-06-29 02:04
上下水
大猫
大猫 1
2026-06-28 17:18
整幅图有股子浓郁的丧葬风
王者不身
王者不身 1
2026-06-28 19:44
我就问一句,1000多万的贷款不用还吗?
拒绝来世
拒绝来世 1
2026-06-28 17:10
弄个CQB实训场,打水弹/彩蛋那种,坐等收钱。
用户15xxx63
用户15xxx63
2026-06-28 07:44
有钱任性,没钱咋搞?光水电气就让你头疼,还有人为干扰,不让进小区咋办?

隔壁老王 回复 06-28 13:02
自己请两保安

旺财
旺财
2026-06-28 14:09
到隔壁拉屎不用充水,只要还有落脚地!
The
The
2026-06-28 12:57
会不会夜晚有许多朋友围在四周呆呆的看着……
奇哥
奇哥
2026-06-28 12:08
当年的样板间吧
崧爸爸
崧爸爸
2026-06-28 13:29
AI确实挺有意思
伯爵
伯爵
2026-06-28 13:48
AI文……。
飞龙在天
飞龙在天
2026-06-28 12:44
住进去活受罪
啥时候
啥时候
2026-06-28 13:33
看样子大概率是样板间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026-06-28 13:20
住在那个鬼地方能干什么,白给也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