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观点和网上大多数人的相反。人老了,一定要和儿子儿媳,女儿女婿处和关系。有退休金,就往他们身上花,留着也带不走。毕竟这个世上生我养我的人走后,最亲的人就是我生我养的人。连自己最亲的人处不好关系,你不可能和别人处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