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龙回头必备要素!侯总跟其他人不一样,因为我喜欢把不好的东西,拿到台面上讲,这样就能更客观,更理智!
但是,你会发现,这样并不好,做过销售的人,都懂,因为销售的人 ,总是喜欢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它不喜欢把产品的弊端,以及不好的东西,展现出来,让人总感觉都是好的,但是这种我感觉不利于长期发展。
于是,导致现在有很多人信任我,因为它们其中有很多人尝到利润,所以更好的信任,但那些没尝试过,就不信任。
这很正常,股市有100%有效吗,没有,哈哈。
我有时候经常感触,散户太难了,但,我又无能为力!我自己能从中获利,是因为我经历了好多,错了,我会直接斩断,而很多人没有这种魄力,于是,我赚钱的时候,我能获得10%,20%,40%,以及80% ,甚至翻倍 ,我都很习惯,虽然其中有惊讶,但也见惯不怪!
但是,好多人都没经历过,好多人都是惯性思维,回本才卖出,然后卖飞!
我经常说,多复盘,多思考,多总结,因为股市没有捷径,也许我帮你从掉坑,到扶你上坑,但是坑以上的东西,我没法帮你!
在没有系统性风险的时候,我希望大家,多做波段 ,这个波段也不是说一直拿,只要到了自己预期的收益既可止盈落袋为安!
那就加油吧!我亲爱的各位粉丝朋友们!真心希望你们赚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