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都这条件了,为什么饭还吃这么好

都这条件了,为什么饭还吃这么好

评论列表

用户40xxx32
用户40xxx32 10
2026-06-28 14:26
不吃这一桌生活也好不了哪去 吃这一桌最起码今天是富足的
づ離 游 `
づ離 游 ` 6
2026-06-28 16:59
是小编没去过鱼塘,还是没到过大果园,养殖户那?
下贤
下贤 5
2026-06-28 16:34
家里大别墅,基地铁皮寮。没见过吧?看人住这样就以为人家穷么?有个同学,橡胶槟榔年收入三百多万,在山里基地就住这样。因为山里是不批宅基地的,只允许䢖临时铁皮蓬了。
用户13xxx95
用户13xxx95 3
2026-06-28 16:46
人家只是不讲卫生,对环境没要求,不是没钱,钱可能比你多,赚的也比你多。。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6-06-28 20:18
穷人就不能吃好点?
一意孤行
一意孤行 2
2026-06-28 19:11
就是吃穷的
卡恩
卡恩 2
2026-06-28 16:47
人家家里可能不比你穷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6-06-28 16:39
菜是硬菜就是锅没洗好
今夜星光灿烂
今夜星光灿烂 2
2026-06-28 20:24
不见得这种环境生活条件就差,只是习惯了
放逐
放逐 1
2026-06-28 20:18
又没说天天吃,还不准人偶尔吃一顿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