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柜的 41 2026-06-28 17:37 跟韩国人吃西瓜皮一样,说是好这一口,实际就是资源匮乏,让他来中国住,看看他还好不好这一口 愿望 回复 刺猬 06-28 20:46 现在厚皮西瓜都没有了,你想吃西瓜皮都没的吃,说实话西瓜皮真好吃,那时候都扔掉。 刺猬 回复 06-28 20:41 我小时候也吃西瓜皮,西瓜皮炒毛豆
LKA 16 2026-06-28 13:48 有穷人会拿这个做菜吃,日本人是非常节约食材的,吃得少,扔的也少 Wu Ming……! 回复 06-28 18:07 地穷就是穷 节什么约 典型的国家看起来有钱民生穷得哔吧响 NO1 回复 06-28 21:18 日本人就没几个吃得饱饭的
摸摸小猪 10 2026-06-28 13:51 大根叶是用来做小菜的,中国有的地方有类似的菜,凉拌萝卜缨子,鱼鳍是用来做一种鱼鳍酒的。鱼鳍烤成碳化状放入清酒中。可能有特殊口感,小日子好这口。 同心 回复 06-28 16:45 以前用来做泡菜。叶子炒了吃。
用户16xxx77 5 2026-06-28 13:05 部分地区特殊吃法。比如我家这边,过去夏天吃剩的西瓜皮是不扔的,可以炖豆瓣酱吃。丝瓜皮、冬瓜皮、老苋菜梗子等也可以炖咸菜卤吃。 捅破天 回复 06-29 00:29 你老家那西瓜皮可是在超市买的吗?
凡﹁人 4 2026-06-28 17:04 这是正宗鱼翅!一群没见过世面的 纯情摩羯 回复 06-28 19:03 你见过世面,这是鱼翅吗?舔也要找准位置。 UC用户123 回复 06-28 18:04 这是鱼翅,不过上桌的鲨鱼翅
辉哥 3 2026-06-28 19:08 我可喜欢吃炒西瓜皮,新鲜的西瓜,瓜皮脆的那种,不能放太久,油用葱花爆香,放红干辣椒,辣度适中的那种抓一把,然后放蒜米,放西瓜皮,放切碎的西红柿,做出来之后拌面条超好吃,我外甥超喜欢我给他做的这,让他奶奶给他做,他说他奶奶做不出来这个味儿。 阳光雨露 回复 06-28 21:19 以前那种厚西瓜皮,把最外层的硬皮用刀片掉,剩下的用刀切成麻将块,再用白糖一拌,夏季吃着是真爽,脆脆的,甜而不腻,做得好了和哈密瓜有得一拼🤓🤓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