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城里很多人都把医院当成了临终的场所,人快不行了都还往医院送,更别说有人去住院都是

城里很多人都把医院当成了临终的场所,人快不行了都还往医院送,更别说有人去住院都是去等死的。
可能是不想死在家里,怕以后家里人害怕,或者房子转手卖不出去。
农村人就不一样,眼看不行了赶紧回家,挂水也要坚持到家后再拔针。
万一死在外面,还要请道士做法给请回家,很多农村老人都是要坚持死在家里才瞑目的。
死在医院还是死在家里更好呢?其实没有什么好不好,都是要死的,只是城里人更注重以后房子的价值,农村房子反正也不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