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这笔交易火箭亏了,凯尔特人赚到了! 火箭送出全明星中锋申京、探花秀谢泼德、再加

这笔交易火箭亏了,凯尔特人赚到了!

火箭送出全明星中锋申京、探花秀谢泼德、再加上一个首轮签和2个次轮签,从凯尔特人交易得到杰伦布朗。

申京至少值两个首轮,谢泼德至少也可以换回一个首轮,相当于火箭给了凯尔特人4个首轮和2个次轮签,才换回30岁即将走下坡路的杰伦布朗,申京和谢泼德都是很有潜力的新秀,如果这笔交易达成,凯尔特赚麻了!

评论列表

云龙九现
云龙九现 21
2026-06-27 20:52
如果是这个筹码,那火箭偷到了[哭笑不得]
阿耀
阿耀 14
2026-06-27 21:36
火箭赢嘛了,那芬里史密斯和卡佩拉加次轮去交易雄鹿特纳

用户11xxx67 回复 06-28 07:29
雄鹿傻了

无的内涵 回复 06-28 02:23
特纳::窝他么的像篮领么,值这点钱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9
2026-06-27 20:34
斩恶使者
斩恶使者 8
2026-06-27 22:43
为啥不是伊森是小谢?

魑魅魍魉 回复 06-28 10:00
我也觉得伊森没有小谢潜力大,并且心态不行!出伊森也不出小谢!

用户13xxx62
用户13xxx62 4
2026-06-28 05:22
直接拉黑小编
一滴水
一滴水 3
2026-06-28 06:48
申军打不了季后赛
无的内涵
无的内涵 3
2026-06-28 02:25
为博几分钱的流量,小编们无底线了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
2026-06-28 06:02
一看是假的,亏不了 孩子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
2026-06-28 07:10
篮球课堂——阿摊离开东部后——再无东部球队连续两年进总决——(1)抱团进总决赛本来就跟玩似的——绿凯三老,抱团当年就夺冠!加内特伤缺一次,伤愈复出、又差点夺冠——(2)在两次“三人抱团”之前,阿摊有连续进过总决赛吗——在结束“三人抱团”后,阿摊有连续进过总决赛吗——(3)阿摊离开后,东部爷们都羞于抱团!无法连续进总决赛,很正常!且又何妨?——(5)附录——热火抱团组:mvp排名第1阿摊,第5韦德,第12波什(24+10.8)——骑士抱团组:mvp排名第2阿摊,第11乐福(最佳二阵,26.1+12.5+4.4),三年级状元、全明星mvp欧文——(6)附录——热火抱团组四年——最佳一阵20人次,西部13人次,东部阿摊4次,魔兽2次,罗斯1次——二阵20人次,西部14人次,东部韦德、乔治各2次,安东尼、皮尔斯各1次——三阵20人次,西部16人次,东部韦德、邓、乔治、洛瑞各1次——(7)骑士抱团期间,一阵20人次,阿摊4次,西部16人次——二阵20人次,西部16人次,东部4人次(字母、托马斯、恩比德)——三阵20人次,东西各半(东部洛瑞、乔治、庄神、德罗赞、沃尔、巴特勒、奥拉迪波)
哈基
哈基 2
2026-06-28 07:34
实锤吗 感觉双方都有点绷不住[捂脸哭]
用户14xxx18
用户14xxx18 2
2026-06-28 05:01
火箭缺乏培养耐心,喜欢吃现成。
晨曦闪烁
晨曦闪烁 2
2026-06-28 06:21
火箭队进攻火力本就𣎴足,如此下赛季火箭的进攻只会更烂!
用户91xxx41
用户91xxx41 2
2026-06-27 20:46
官宣了吗

云龙九现 回复 06-27 20:52
瞎编的[哭笑不得]

老宋玩老歌 回复 06-28 06:46
还没到交易日,到1号才可以交易,现在只不过都是赚取流量的

李会
李会 1
2026-06-27 22:18
这个可以有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
2026-06-28 09:02
操,懂球么
简单
简单 1
2026-06-28 08:14
第一次听说布朗走下坡路了!当打之年,刚拿总决赛最佳啊!!
有情歲月
有情歲月 1
2026-06-28 04:35
就这两边角料也能换布朗?布朗年薪6000,申京加小谢还不到人一半身价,你拿鸡毛换啊!
用户11xxx87
用户11xxx87 1
2026-06-28 10:09
申京有什么潜力???
悬铃木
悬铃木 1
2026-06-28 02:20
这……火箭赚了!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
2026-06-28 09:44
火箭:还有这好事?
young
young
2026-06-28 07:58
火箭年年意淫!觉得全联盟球队都是他爹,他想咋交易人家都得答应他。
贾勇
贾勇
2026-06-28 10:43
乱说举报你
用户94xxx60
用户94xxx60
2026-06-28 10:43
薪金都不对等,要写文章,最起码交易规则要懂一点吧
感受语录
感受语录
2026-06-28 10:40
30岁-32岁是即战力巅峰,还下滑。。[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