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所有股民都见证了美股的奇迹!昨日白天,纳指期货盘中大跌,受此影响,亚洲股市纷纷下挫,尤其是韩国,一度下跌近9%,我们大A也是首当其冲,创造了近几个月最大单日跌幅!大家都等着晚上,看老美的科技泡沫被捅破,看他究竟下跌多少,晚上开盘果然如期下跌了,纳指一度跌超1.3%,不少股民肯定都会想着后半夜肯定会像往常一样,大跳水!可今天起床一看,把大家都给惊到了,没有等来跳水,反而等来了拉升,尤其是盘中,一度被拉红了近0.5%,最终收盘只跌0.24%,个股更是涨多跌少!难道日韩股市的大跌,像是被耍了,逗大家玩呢!大家明明知道,近期纳指期货比较失真,可非要参考着它,尤其是日韩股市,可能是长久养成的习惯一时难以改掉!而最幸运的,应该要数昨天买了纳指相关ETF的,周一大概率会补涨吧!目前A50上涨近0.8%,你们说,周一我们也能够大涨一番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