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江西人为什么这么爱把自己交给国家?主要原因还是出路太少,都去选择军警校了,导致军

江西人为什么这么爱把自己交给国家?主要原因还是出路太少,都去选择军警校了,导致军警校分数偏高特别多。
福建军校只需要540分,而江西需要580分以上。在外面做生意,有家人带入生意场,可能几年就可以把军人几十年固定工资赚回来了。
北京人、上海人肯定也不愿意读军校,福建人、广东人一样,出路多,就不需要被束缚。
江西、山东、湖南、湖北人就是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