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今晚大家好好洗洗睡吧!个人觉得上面很快会出政策的,如若不然等一地鸡毛再救市,付出

今晚大家好好洗洗睡吧!个人觉得上面很快会出政策的,如若不然等一地鸡毛再救市,付出的代价会非常大!本轮牛市一开始是很健康的,中特估领涨完,银行股接力,银行股领涨完,科技股接力,本来非常好,没想到科技股被市场加倍放大炒作,以至于不光走势和大多数个股背离,反而虹吸了40%的市场流动性,让慢牛变成了机构抱团的结构牛!接下来个人认为港股和处于上行周期的周期股会先进行估值修复,不少大资金对这两个方向是越跌越买的状态,至于消费股还得等业绩彻底反转的信号!港股目前需要上面维稳了,个人认为上面也必须得维稳,要不然22年的情形大家也经历过,国际空头做空港股得手,会辐射A股的。再不维稳港股就需要金融保卫战了,那个代价更大美国龙头科技股全线下跌

评论列表

水天一色
水天一色 16
2026-06-27 10:56
救市?哪一次不是遍地死伤,断胳膊断腿才来,现在情况好着呢。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0
2026-06-27 10:57
指数是稳住了,科技股单边上涨,其他4000家跌了5-6两个月,都在旁观,真服了!
xx
xx 4
2026-06-27 08:35
底部大盘股多的事,不怕指数下来,当然指大盘指数。
淡定人生
淡定人生 3
2026-06-27 17:44
跟小日本逼逼个啥,一旦开打,直接四、五颗氢弹让牠们永远从地球上消失。
平淡人生
平淡人生 2
2026-06-27 20:48
科技比商业航天的时候更可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