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的东北老王 16 2026-06-27 15:17 真走运。刘志丹,黄埔四期,回陕西,费劲巴力的鼓捣来鼓捣去,顶着肃反以及上级特派员各种瞎指挥,以及南方错误命令到达陕北时间较迟(陕北红军高层还没被自己人团灭),顶着诸多负面因素阻碍,总算把根据地维持下来了
牛魔神Lincoln 14 2026-06-27 22:27 难的是国民政府,既要承担抗日的责任,又要承担统一战线的维护,避免一盘散沙 用户13xxx49 回复 06-27 23:43 你咋不说所有海外华人华侨的捐款、外国援助的资金和武器装备都进他口袋了?海外华人华侨捐了能买一千多架飞机的钱,就买了个零头,剩下的都进了他们的腰包,宋美龄特么用驼峰航线给它运高档服装、饰品、化妆品……这些你都不说吗? 闰土 回复 用户13xxx49 06-28 00:12 你见了?
心若止水 4 2026-06-27 19:54 今天的人很难体会到当年中国军阀割据混乱局面,即使蒋介石能在表面上统一中国,中国也必将分裂,今天的中国很可能和印度差不多,能够使中国真正统一和走向强盛的只有中国共产党,而毛泽东的出现更像是中华复兴的天降神人,一扫百年耻辱,重塑了中华民族自信
用户17xxx33 3 2026-06-26 23:45 除了外蒙都收服臣下 无聊的人 回复 06-27 06:15 如果国民政府不承认独立,还是可争取一下的 千年隼 回复 06-27 14:15 啥机会?蒙古跟你合并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