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我感觉,这房子没什么问题啊

我感觉,这房子没什么问题啊

评论列表

lfy2014ok
lfy2014ok 8
2026-06-27 14:54
下面可以用墙围起来
好静
好静 7
2026-06-27 17:28
墓前很稳定

火焰赤山 回复 06-27 20:42
晕,这地方不宜建房[睡觉]

用户10xxx36 回复 06-28 00:13
【k k y y p】,,[沙发][沙发]是䋞,,, 址,,,成年,,, 人,,, [抠鼻]视,,,,,蘋

半诚半心半个人
半诚半心半个人 6
2026-06-27 21:03
高度太高了,柱子有点细,做斜拉梁或者中间外围再做圈梁
草民
草民 6
2026-06-27 16:50
四周和中心的柱子小了点,柱子中段加横梁连接起来,减少共振,防止房子摇摆的时候,柱子不容易折断。
有点喜欢
有点喜欢 6
2026-06-27 12:02
为什么不往下建呢?往下建两层看着就安全了
执着的梦
执着的梦 5
2026-06-27 22:32
没剪力墙结构不稳定
单-xiaodan
单-xiaodan 5
2026-06-27 17:48
山体滑坡侧向剪切力一下这房子就滚到山脚下去了
奋进老牛
奋进老牛 3
2026-06-27 19:15
这个邻居有点太近了吧
THE.ONE_
THE.ONE_ 3
2026-06-28 00:01
1.地基问题,落在填土区(梯田),感觉柱子随时会因地基沉降变形、开裂甚至直接断裂;2.地灾风险,本身落在台地上,背靠挡土墙,前面也是垂直土石坎,遇连续暴雨就欢乐了;3.门朝坟墓,不说迷信之词,但总让人心里膈应吧;4.整体“头重脚轻”,看着就感觉房屋结构不安全(非建筑专业,全凭直觉)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6-06-27 20:56
那一堆要是自己家的祖宗就无所谓的,
包包
包包 2
2026-06-27 20:07
看桩啦,桩有个50米还是可以的
寻
2
2026-06-27 22:27
横向支撑没有
辉煌
辉煌 1
2026-06-27 20:23
地脚层不砌墙,真没那么稳,让人感觉随时飘下来
露雨
露雨 1
2026-06-27 19:13
这房子是非盖不可吗[抠鼻]
喀秋莎
喀秋莎 1
2026-06-27 20:07
确实是不安全,柱子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