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怎么感觉影视界的管理制度比我公司还混乱 一直没搞懂影视界为啥时不时蹦出来一条条新

怎么感觉影视界的管理制度比我公司还混乱
一直没搞懂影视界为啥时不时蹦出来一条条新规~
要用原名啦,姓氏排名看笔画啦……
感觉像是不专业的人一拍脑袋想出来的~
不能用艺名,不能按主角番位排列的意义是什么?
避免粉圈争论?
那直接规定按合同里的番位顺序写,不就好了?
按姓氏笔画排列,让“一某某”永远挑大梁?是正常人逻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