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日本想割中国人的韭菜,签证费提高五倍,因为亚运会在日本举办,中国队参加人数最多,

日本想割中国人的韭菜,签证费提高五倍,因为亚运会在日本举办,中国队参加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多,赢金牌也会最多。当然亚运会期间,中国人到日本参观亚运会的人也最多。
现在离亚运会不到三个月,这时候提高入境签证费,就是割中国人的韭菜,因为有93个国家是免签的,其他参赛国家也去不了多少人,如果中国人去的少了,拉拉队就少了,减少了中国助威的人,日本人就可能多拿奖牌。
日本现在提高签证费,就是针对中国,因为近几十年,亚运会奖牌最多的国家是中国,日本想多拿奖牌,提高签证费,就是给中国人使绊子,割中国人的韭菜。

懂行的人一眼就能看穿,日本这波操作根本不是正常的资费调整,就是赤裸裸的小家子气算计。

这次涨价可不是小幅微调,是直接暴涨整整五倍。
以前办单次签证只要一百多块,新规落地直接涨到六百多,光是基础费用就翻番收割,再加上代办服务费,普通人去看一次亚运,凭空多掏大几百冤枉钱。

最双标的是,全球足足93个国家和地区去日本直接免签,一分钱不用花。

欧美、东南亚大部分国家游客、参赛人员,来去自由、零门槛入境。

唯独死死卡着中国人,专门抬高成本、增设阻碍,针对性简直写在了脸上。

谁都清楚,本届日本亚运会,最大的参赛群体、最大的观赛客流、最热情的场外助威团,全部来自中国。

中国队从来都是亚运赛场上的绝对主力,参赛项目全覆盖,参赛人数碾压所有国家,最终金牌榜第一从来都是稳稳的常态。

日本在硬实力上比不过,赛场技术、体能、实力都拼不过中国队,就开始玩场外阴招。

他们心里打得一手烂算盘。

故意抬高签证门槛,劝退大量想去观赛的中国观众。

中国观众少了,现场助威声浪弱了,咱们运动员的赛场气势和心态多多少少会受影响。

反过来,主场作战的日本选手,压力变小、氛围更舒服,偷鸡摸狗多拿奖牌的机会就来了。

堂堂东道主,不靠实力争名次,不靠公平拼成绩,只会靠卡签证、割韭菜、搞针对耍小聪明。

格局小到离谱,吃相难看到极致。

更让人恶心的是,这还是日本近五十年来第一次大幅上调签证费。

早不涨价、晚不涨价,偏偏卡在亚运会开幕前两个月突击落地新规。

精准卡点最大客流窗口期,摆明了就是想趁着中国人扎堆去看比赛,狠狠收割一波暴利。

一边想赚中国人的观赛消费、旅游收入、餐饮住宿红利,一边又嫉妒中国队的实力和人气。

既想赚我们的钱,又想限制我们、打压我们、给我们添堵。

世上哪有这么两头占便宜的好事?

正常的体育盛会,东道主都是敞开大门欢迎各国观众,营造友好包容的赛事氛围。

只有日本,把体育赛事当成博弈工具,把普通游客当成收割韭菜的对象。

连普通老百姓的观赛热情都要算计,连体育竞技的公平底线都要打破。

这种小肚鸡肠的操作,赢不了口碑,更赢不了真正的实力。

赛场之上,永远是实力说话。

靠耍小聪明、搞场外绊子得来的微弱优势,终究上不了台面。

真金不怕火炼,中国队的硬实力,从来不会因为观众多少、门槛高低就褪色。

反而日本这波短视又小气的操作,彻底让全世界看清了它的真实嘴脸。

你怎么看?评论区留言!
日本签证涨价 杭州亚运后续 亚运会赛事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05
2026-06-26 16:42
中国已经不需要金牌来证明什么了,咱少参加一届亚运会也没什么!

搁浅 回复 06-27 19:22
可以不去,让小日子自己玩去吧[开怀大笑]

有钳哒
有钳哒 46
2026-06-26 21:41
就不去日本凑那亚运热闹了[打脸]
一起去吹风
一起去吹风 43
2026-06-26 17:13
抵制。
天涯浪子
天涯浪子 41
2026-06-26 22:18
拒绝参加,抵制!中国不参加,有可能有亚洲国家也不参加。让日本把所有的奖牌都拿去。

用户12xxx86 回复 06-27 18:34
支持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0
2026-06-26 17:32
消费是大块头懂吗?签证越贵越好,
用户17xxx28
用户17xxx28 30
2026-06-27 07:55
提高5万日元最好,才能很小有人去日本,尽量不要去,现在它挣中国人的钱扩冲军国主义的资源,来再度给中国叫扳,我始终不能忘记80年前那3500万先烈的血海深仇。
小夜始雨
小夜始雨 25
2026-06-26 16:40
你以为高市就这点格局?太小看了吧!

用户10xxx19 回复 06-27 12:59
哗众取宠。

用户10xxx19 回复 06-27 12:59
那你说说它的大格局让我们瞻仰一番。

用户12xxx21
用户12xxx21 22
2026-06-26 18:36
以后日本再主办亚运会,可以否决。
红松
红松 21
2026-06-27 10:16
拒绝参加
优雅的秘密
优雅的秘密 21
2026-06-26 17:59
别去了,那边大地震,去多少回不了多少
用户16xxx74
用户16xxx74 16
2026-06-26 23:40
爷不去[滑稽笑]
沧海桑田
沧海桑田 15
2026-06-27 07:43
运动员也不去小日本
濮师915
濮师915 15
2026-06-26 22:11
没有堂堂大中华的参与,还能称叫亚运会吗?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13
2026-06-27 10:54
不参加就是了
用户15xxx75
用户15xxx75 10
2026-06-26 19:34
干吗去呀!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9
2026-06-27 07:29
体育比赛我有两种不看,国足不看,亚运会?中国在亚洲已无敌了,很多也没看的必要,我不信国人会看小日本的相扑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8
2026-06-27 05:17
不去
翌晨听风
翌晨听风 8
2026-06-27 12:32
我觉得少了,至少应该一万美金,还要验资,个人存款少于100万美金,一律不准入境
shgpzy
shgpzy 7
2026-06-27 05:59
抵制吗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7
2026-06-26 21:19
有来有往!

幸福人生 回复 06-27 06:02
不去

用户14xxx37
用户14xxx37 7
2026-06-27 12:25
我们把日本来中国的入境签证费提高100倍,去日本要收出境费每个1万
赵长兴
赵长兴 6
2026-06-27 19:59
实力是拉拉队拉出来的?要是拉拉队能拉出金牌,那运动员也不用训练了,让拉拉队给拉拉金牌算了。
西北老狼
西北老狼 5
2026-06-27 08:33
提高日本航空过境费。看看到底谁收的多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5
2026-06-27 11:29
买不起入场券,就别去呗
哈啰
哈啰 5
2026-06-27 12:53
中国人可以通过电视为中国助威,不用到现场
jacky
jacky 5
2026-06-27 16:15
拒绝参赛,抵制
用户42xxx63
用户42xxx63 4
2026-06-27 12:54
中国直接宣布退出本届亚运会,让小日本一分都赚不到中国的钱!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4
2026-06-27 11:38
不去上就行了!不要再让日本人得意。没有加油助威成绩不行的就别参加!同样针对日本人入境中国提高签证费!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4
2026-06-27 12:58
这就是穷逼的办法。
健康向上
健康向上 4
2026-06-27 17:37
不是“小家子气”,纯粹是到了无耻的地步!
txd
txd 4
2026-06-27 11:19
小日本就是亚洲毒瘤 千百年来害我中华民族之深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4
2026-06-27 14:53
己经证明中国奥运,亚运金牌第一了,再者金牌也不能强国/日本这样正好不参加。
um
um 4
2026-06-27 14:40
中国人应有骨气,抵制日本,不参加本届亚运会,赴日旅游项目全部下架。停止所有日本航线。
琪琪
琪琪 4
2026-06-27 18:40
才六百,太少了,直接六亿起步
阿开
阿开 3
2026-06-27 12:58
集体退赛
超英
超英 3
2026-06-27 14:14
咱家人们都是礼尚往来的
歼50天鹰
歼50天鹰 3
2026-06-27 14:21
行!咱们不去,让她自娱自乐!
用户15xxx74
用户15xxx74 3
2026-06-27 11:53
都是有钱人,割就割吧
中国龙
中国龙 3
2026-06-27 11:45
我们也对日签证收费加倍反制
sdk
sdk 2
2026-06-27 13:18
不去,是最好的抵制。如果迫于无奈要去。那就在竞争场上,干翻他们。让它们输得一塌糊涂。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6-06-27 17:37
不去就好
边玉林
边玉林 2
2026-06-27 12:11
没有中国参加的亚运会会是什么样子?
飞鹰
飞鹰 2
2026-06-27 22:24
中国人如果真的是中国人,就拒绝参赛。无需去说是针对中国人的。不是这一次,而是永远。
微风
微风 2
2026-06-27 11:58
贵可以不用去了,挺好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6-06-27 12:18
中国足球队不参加可以省一笔钱,也不用出门丢人
福星高照
福星高照 2
2026-06-27 21:47
能不去?要脸的!你就看看他们去不去?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6-06-27 20:46
去也只去比赛人,拉拉队免了,拉拉队去我感觉丢人,不是能负起几百块的事,赛员们教练去就行了,如下中国办办,让日本队员来不了,一次收回,翻几翻赔。
祥子
祥子 2
2026-06-27 22:04
中国的实力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亚运会缺了中国,还有什么意思啊?让小日本自己去玩吧!
孤星
孤星 2
2026-06-27 17:41
为什么要去参加这些无聊比赛
韦宝敏
韦宝敏 2
2026-06-27 11:18
拉拉队的人多就得金牌多?什么逻辑?
正能量
正能量 2
2026-06-27 17:31
抵制不就完了
杨义保
杨义保 1
2026-06-27 19:53
不去参赛又如何,坚决抵制
KK
KK 1
2026-06-27 14:24
都别去了!无所谓了
拾捌貳小
拾捌貳小 1
2026-06-27 21:12
抵制这一界亚运会,给小日子自娱自乐
惊鸿
惊鸿 1
2026-06-27 15:39
怎么的,日本还年年举办亚运会
用户12xxx86
用户12xxx86 1
2026-06-27 18:30
中国办亚运会也要提前日本签证费1000赔,以牙还牙。
嗯嗯嗯
嗯嗯嗯 1
2026-06-27 12:31
参亚运会就采取最小化,注重精减,除了运动员外,拉拉队就去五十个以内就行了。其他无关人就不要去了
用户12xxx86
用户12xxx86 1
2026-06-27 18:34
今次日本亚运中国公民不去日本观看,为中国争口气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026-06-27 09:17
无所谓的,
夏天的雨
夏天的雨
2026-06-27 23:07
取消本次赛事参与,谁爱玩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