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人生何必太复杂,简简单单就好。

人生何必太复杂,简简单单就好。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6
2026-06-26 15:18
上面两个错了,饿了去炒股,没钱了去炒股

孤单的玫瑰bf 回复 06-27 13:46
你说这话有点不太清楚。[抠鼻]

李某某
李某某 36
2026-06-26 15:35
炒完股好上天台[哭笑不得]

孤单的玫瑰bf 回复 06-27 13:48
操作怎么样了?

独摇 回复 孤单的玫瑰bf 06-27 17:19
坐等后续[哭着笑]

花熊猫
花熊猫 27
2026-06-26 19:23
我是吐槽怪,我全选吐槽
无风
无风 11
2026-06-26 12:29
必须的

孤单的玫瑰bf 回复 06-27 13:48
你炒股多久了?

无风 回复 孤单的玫瑰bf 06-28 07:19
你炒股吗

爱我中华
爱我中华 11
2026-06-26 23:03
去炒股是什么鬼

双生魂 回复 06-26 23:34
股票绿的时候,别的跟它比都不是事

蓝色空间 回复 双生魂 06-27 13:30
你这不是用刀扎心,是下油锅烹啊[哭笑不得]

右脸左眼
右脸左眼 7
2026-06-26 17:59
饿了没钱了就不能去炒股?

天官赐福 回复 06-26 18:34
没钱怎么炒?用锅铲炒也得有钱买啊!

孤单的玫瑰bf 回复 06-27 13:50
上周操作怎么样?

放逐
放逐 7
2026-06-27 00:08
这就是你要跳楼的原因??
多二或
多二或 2
2026-06-26 15:01
去抄股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6-06-27 22:10
炒完股 折磨几年 什么都看开了 活着就好
叮当
叮当 2
2026-06-28 14:06
咕叽
到底有没有救
到底有没有救 2
2026-06-27 11:07
你炒股以后饿了还能吃上饭么?

孤单的玫瑰bf 回复 06-27 13:52
上周吃肉了吗?

那片天空那个你3
那片天空那个你3 2
2026-06-28 11:15
最后没钱吃饭了饿死了
螺丝钉
螺丝钉 2
2026-06-26 23:39
最后那个是什么?

孤单的玫瑰bf 回复 06-27 13:51
网名起的好就会发财。

朔月
朔月 2
2026-06-28 13:20
直接加一个 消费享受生活
sun
sun 2
2026-06-28 08:32
炒股不行太慢了[并不简单]推荐四件套———期货、期权、炒币、外汇
一块板砖
一块板砖 1
2026-06-28 17:52
去炒几年股后如果你还活着,那么你离成佛也不远了[滑稽笑]
易有日月
易有日月 1
2026-06-27 20:28
这是进十八层历练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