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德智 16 2026-06-25 05:36 不是说他白手起家吗,他自己都说创办小米前就有冰冷的40亿,有40亿叫白手起家,创办小米他就找融资,关键融资连1000万都没有,有40亿还要融资,他就没有一句话是真的 剑风 回复 06-25 10:34 40亿是他白手起家挣出来的,又不是继承了40亿。你打工10年存了40万,开了个小商店,然后你给别人说你不是白手起家?还有融资不是钱不够,是找伙伴找朋友,风险分摊利润共享,你利益独吞哪个资本愿意捧你?看看马斯克怎么融资的,慢慢学吧。 曾德智 回复 剑风 06-25 11:13 你去看看零几年的40亿是什么概念再来说话吧,你知道40亿能买下多少个金山公司吗
阿雷 13 2026-06-25 08:17 老雷的人生目的就是让科技给穷人也可以使用上,他出的产品一直都可以拉低行业整体销售额,让更多人可以便宜使用高科技 重度嗜茶 回复 06-26 07:15 这话放10年前还有点市场,现在么,口碑早就烂大街了。“行业百草枯”的名号不是一天两天建立起来的。贴牌,挖人才,吹牛逼是他最厉害的三板斧。当然了,账户上永远躺着足够发员工半年工资的现金,比很多企业强了不是一点
一念花开花成海 9 2026-06-25 13:54 说卖手机不赚钱。只为交朋友。但是钱哪来的 向往 回复 06-26 00:16 其他品牌卖的更贵,挣得更多 用户15xxx07 回复 06-25 20:39 都成首富了,卖手机不赚钱?公司都成世界500强了,卖手机不赚钱?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