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唐尚珺今年37岁,大二在读,40岁毕业能干什么呢?他自己说最后悔2016年放弃中

唐尚珺今年37岁,大二在读,40岁毕业能干什么呢?他自己说最后悔2016年放弃中国政法大学选择继续复读,最近又在老家建房子,主体已经快修好了,他老家很偏僻,不知道为什么要花几十万在广西老家盖房子,他真打算毕业后回老家生活吗?个人觉得,他应该考个教师资格证,将来可以从事教培咨询方面的工作,复制张雪峰老师的职业道路,他本身自带流量,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评论列表

踏雪寻梅
踏雪寻梅 21
2026-06-25 14:49
说明清华不是长个脑袋就能考上的。努力在天赋面前一钱不值。成功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百分之一的天赋。但没那百分之一,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是白搭。

用户17xxx48 回复 06-26 17:09
天赋在健康面前一钱不值[得瑟]

小金金 回复 06-25 21:05
其实每个省1000名的那种怪物,从娘胎就决定了,我相信努力可能可以上好的大学,但是清北这种,那1%的天赋就是被无限放大

無影無踪
無影無踪 20
2026-06-25 10:28
人家不用你操心
用户17xxx48
用户17xxx48 18
2026-06-25 11:34
对于自带流量的人,在哪生活都一样哈
冠盖满京华斯人不憔悴
冠盖满京华斯人不憔悴 10
2026-06-26 13:17
张雪峰:给你大学建议托举你的人生 唐尚珺:建议复读 不仅挣钱还能永远读书
浪花一朵朵
浪花一朵朵 7
2026-06-25 23:39
他老妈还在农村,博主不是广西人。你不明白广西人心里的想法。我们哪里哪怕在城里有房子,村里的必须要有,村里有红白事。清明回去难道都要去亲戚家借宿吗,不方便啊
露珠
露珠 5
2026-06-24 19:03
当有了新家的时候,才会有老家。
雪中漫步
雪中漫步 5
2026-06-27 08:58
他在自媒体上起码已经挣了500万了
尕和来淘淘
尕和来淘淘 5
2026-06-27 07:52
等40岁的他毕业找工作是就清楚了,考编,国企,私企,通通不要他,年龄太大。只能自谋出路了

金枪入喉 回复 06-27 09:45
别人有应届生身份

璀璨烟花 回复 06-27 12:20
人生能干的事很多,但是在你眼里,人能干的事就是替别人打工,当牛马。

虾仁猪心
虾仁猪心 4
2026-06-25 21:41
他还需要干什么?没挣到钱?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4
2026-06-25 18:18
假如没有那高考20万奖金,我是应该佩服他的。

用户10xxx75 回复 06-27 02:49
你的佩服不值钱一文不值

用户10xxx46 回复 用户10xxx75 06-27 14:09
哦,那又怎样?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3
2026-06-25 19:30
职业之一
木丁西
木丁西 2
2026-06-25 23:56
他赚的钱比你多
独来独往
独来独往 2
2026-06-26 11:14
命差,有老人束缚。
野钓路人
野钓路人 2
2026-06-26 11:14
再花十五年考清华研究生,毕业就退休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2
2026-06-27 00:04
对于清北这样的大学就算你付出200%的努力也未必能考上,
温柔纯子
温柔纯子 2
2026-06-27 14:11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作揖][作揖][作揖]
开心快乐
开心快乐 1
2026-06-25 22:04
你管人家毕业后能干什么,人家现在都没毕业,就可以挣钱在家建房子了,不说多,40、50万总是要的吧?你在读书的时候能挣这么多钱回家给家里建房子吗?你也好意思逼逼人家?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
2026-06-26 00:02
成家立业,不成家,怎样立业?!
用户16xxx99
用户16xxx99 1
2026-06-27 07:50
蹭流量不少挣!挣钱比普通人多多了!够本了!
紫晨8087
紫晨8087
2026-06-25 18:06
直播赛道已经年入百万了,清华北大也没几个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