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演员王雷方喊话韩红:“姐,如果不花钱的话我真愿意走这个面,50块钱一张票我也不是

演员王雷方喊话韩红:“姐,如果不花钱的话我真愿意走这个面,50块钱一张票我也不是花不起,但你这回说的也不属于公益啊,如果这个电影的票房盈利能拿80%做公益,别说50块钱,100块钱一张票我也愿意走这个面。

这话一出来,全网都替他捏了把汗——这哪是喊话,这是在娱乐圈的雷区里跳踢踏舞。

王雷方不是普通网友,他是正经在拍戏的演员,今年还演了三部,虽然都是小角色,但在圈子里也算有饭吃的人。他这番话表面上是接韩红“走个面儿”的话茬,实际上是把整个《抓特务》团队的面子都挂在了墙上——你们号召两千万北京人“走面”,可要是票房利润分80%出来做公益,别说50,100我也走。这刀补得又准又狠。

他说了一个让韩红和冯小刚都没法接的理儿:你们拍电影是商业行为,凭什么让观众为“人情”买单?

韩红在首映礼上那句“北京两千多万兄弟姐妹受累走个面儿”,确实说错了对象。数据显示,截至6月23日《抓特务》上映4天票房仅6797.5万,豆瓣7.5分口碑尚可,但高排片低上座率的倒挂已经说明了一切。观众不是不给面子,是电影院的门票要自己掏钱买。

更要命的是,冯小刚当年那句“垃圾观众造就垃圾电影”的旧账,在这个节骨眼上被翻了个底朝天。当年骂观众是“垃圾”,如今求观众给面子,这种反差让很多人心里那口气怎么也咽不下去。

王雷方那句“我在北京快20年了连个媳妇儿都没有,还没房子”,把“走面”这事儿拉回了一个特别现实的地面上。

他不是在阴阳,他是在算账——你们一群有车有房、在国外还有大别墅的人,让一个在北京漂了二十年还没房的演员,跟两千多万北京人一起给你们“走面儿”?这账怎么算都算不过来。

有人说他是在炒作,发完视频就开直播带货,直播间人数破万了。可换个角度想,一个连媳妇都娶不上的小演员,靠一次“不怕得罪人”的喊话换来流量,这不比拍戏来钱快?

韩红那句话确实翻了车,但王雷方这波“补刀”,才是真正把遮羞布扯下来的那个人。 一个在圈里混了二十年的小配角,拿自己的窘迫,戳破了整个行业“让人情为商业买单”的潜规则。这操作看着是自断前程,可要是前程本来就看不到头,断不断又有什么区别。

评论列表

命运
命运 34
2026-06-24 23:25
猛一看以为是王雷呢!蹭热度

无极无问 回复 06-25 07:33
王雷方

伊洛
伊洛 29
2026-06-25 01:30
不想腌臜韩红,请韩红爱惜羽毛。

kapang 回复 06-25 07:47
就可别迷糊了

青城
青城 25
2026-06-25 09:31
人家参与了影片的制作,自己的孩子,吆喝两声纯属正常。愿意捧场的去看看,不看的也没逼着去,别往“人品”哪儿凑。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6-06-25 13:19
韩红做公益的时候!也没见你在哪里?
巴山夜雨
巴山夜雨 2
2026-06-25 13:40
想黑红自己吧?韩红这句话一点毛病没有啊?她又没道德绑架谁,你看或不看,她的话都没有问题。蹭热度的一副什么嘴脸啊?
你一朋友
你一朋友 1
2026-06-25 05:37
《抓特务》抓哪个特务?冯特务…😎
用户11xxx79
用户11xxx79 1
2026-06-25 12:26
为什么一说韩红就必须是公益呢?你有钱走个面,没钱你也没面。

Meampquot單調 回复 06-25 17:34
兄弟,不信你细数一下,一般黑恶犯罪势力,他们被抓前都会做公益,林耀东还喜欢做公益呢?

夜歌 回复 06-25 22:36
有钱我也不走面啊!她凭啥?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1
2026-06-25 09:24
扯什么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