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我问在北京开店的表姐, 为什么韩红一句“走面儿”,在网上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

我问在北京开店的表姐,

为什么韩红一句“走面儿”,在网上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

表姐笑着说,不能怪网友挑刺,确实是韩红说错话了。

北京人说的走面儿是这样的:比如你掏钱出来包下一个影院,你跟大家说,有空大家给个面儿过来看个电影。

但韩红的意思是什么呢?冯小刚拍了个电影,投资了两个亿,咱北京爷们2000万人,一人买一张票来看个电影,也就有了。

这话说的,冯小刚拍电影花了钱,咱老百姓呢,就掏钱补他的窟窿,顺便看个电影。

让谁听了心里都不舒服。

你说这面儿给的是冯小刚的面,还是韩红的面呢?

老百姓凭什么要给你们面儿呢?

韩红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强大的优越感,她在北京地位很高吗?老百姓都会给她面子了?这话听起来有点人情绑架的意思。谁都不爱听。

听说还有人反感韩红这句话,把月捐人给取消了。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

评论列表

命运
命运 17
2026-06-25 03:51
错别字词不达意了。你不愿意给这个面儿你不去看就是了,给面儿的人有的是。看把你急的

一二一 回复 06-25 09:54
赶紧去包场去吧,电影快扑街了

命运 回复 一二一 06-25 16:36
呵呵,人云亦云,跟着起哄。你不看照样有人看。黑不成,还起宣传作用了。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11
2026-06-25 06:02
不喜欢不去看就得了 说出来让人家包场算走面 几十块钱的事听着像穷酸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6-06-26 10:19
给冯裤子走面,想多了
建山
建山 2
2026-06-25 15:02
完蛋了
时光抹去了记忆
时光抹去了记忆 1
2026-06-25 11:52
跟闫百万一路货色。
哈哈
哈哈
2026-06-25 08:34
给你们面子看电影,你们丫的给分钱是吧?就你们聪明,大众都特码是傻子?哪凉快滚哪去吧,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