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猫咪*忧 68 2026-06-25 11:13 我全职妈妈比较累(煮饭卫生有阿姨,妈妈也会来帮忙)所以你在家全职干嘛? 你号没了 回复 呼啊嘿呦呵 06-26 09:30 还不如请个附近的大学生来辅导,自己水平这样,还全是情绪。 呼啊嘿呦呵 回复 06-26 01:43 接送孩子辅导作业啊,忙死了
小邓邓 46 2026-06-24 18:22 这只是女方的一面之词,旁人不好下结论,毕竟轮到自己都会避重就轻。也不排除男方在外面发现了真爱,(可能并没有出轨,只是遇到了很喜欢的人)觉得老婆小孩成了他的拖累,,,在真爱跟道德、责任之间反复拉扯,所以脾气暴躁,不想奋斗了,只想快点完成自己的责任 归零码字屁 回复 06-25 00:11 男人出轨,家里一切都会很平和,他的情绪会被外面那个抚平,对家里都只是尽义务,而不会争吵 葡萄美酒 回复 06-25 00:16 你就没看总结?
痞子流氓男 44 2026-06-25 22:28 注意关键节点“阳了以后”,十有八九是女的阳了男的劳心劳力不怕感染伺候到位,反而女的好了后男的阳了后不管不顾自生自灭,男的一下就醒悟了。 经查已无此人 回复 06-28 01:29 第一次阳了万念俱灰不想再奋斗,第二次阳了想离婚。好难猜是谁的原因啊?
用户10xxx96 33 2026-06-24 19:03 要互相体谅理解。 爱不分尊卑,孩子都这样大了,组一个家庭不易:你给他“低”一次头如何?去找他,认真谈谈。可能是大环境影响了他的心态和一直以来的心境。
白蘸糖 21 2026-06-24 15:04 完蛋了 我觉得这个女的已经算讲道理的了怎么办😂 用户10xxx90 回复 06-24 20:05 她可以随时买买买,所以比较讲道理 乘风 回复 06-24 17:44 这女的也没怎么作,很多人确实是身体不舒服就拖着不去看,除了这也没什么大问题
向阳的蔷薇 9 2026-06-25 21:03 我去,我第一次知道在自诉里面,将自己缺点暴露的如此多(全贬义词),然后描述中全是对方的优点(全褒义词)……正常的一面之词,不应该不说或者更少的描述自己的问题,放大对方的问题吗?这种割裂的描述,我只能想到两个,要不就是另一个人以当事人的口吻来做自诉,或者故意黑红,准备卖货了? 向阳的蔷薇 回复 06-25 21:43 看到后来,原来不是卖货,再结合二阳这个特殊时间段,就为了表达中医不行呀……可是那个时候,不是啥行啥上呗,中西医都用呀。
向日葵的眼睛 4 2026-06-27 15:20 说实话,两个孩子上学,如果老人不是常住在家里带孩子确实是比较累的,同时面对两个孩子,老人,茶米油盐,女人也会心情烦躁。男的扛着担子也不光是家庭,民营公司中层和中层偏上的职位承受的压力真的不是一半人干的,尤其疫情后现在的经济形势也是一言难尽,民企全靠卷人卷成本。女的需要的是家庭保障和对自己付出的认同。男的需要的是理解和倾诉,也许回家后老婆几句温柔体贴的话就能让他白天压抑了一天的心情好很多,有了去应对第二天的动力,有了拼下去的意义。加上老婆生病让他崩溃。互相之间好好聊聊,换位思考体谅对方,别太拼命了。
燕赤龙jump 3 2026-06-26 11:54 这省流了个毛啊?虽然女方确实有问题,但不是说自己辅导孩子身心俱疲和“家庭经济压力不大”吗…只能说有些孩子不开窍的话,辅导孩子和报各种补习班确实累,得看着各种群,跟辅导班各个老师沟通,打印作业啥的。确实累啊,不过身体上还好,主要是心累...普通人上班糊弄糊弄把活干完就行了,孩子可是自己的啊[静静吃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