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99xxx09 65 2026-06-21 13:35 难道给你收尸了你就能复活还是咋地?讲真的,我这辈子也算积德行善,反正一辈子就这样了,也不结婚娶老婆。到时候死了就死了。哎!下辈子不来了 人生难得几回醉 回复 06-26 14:04 认同,但是不同的是我下辈子还来,活着可太有意思了 悟空和棉花糖 回复 06-26 14:32 我弟也不结,他不愁,过挺好。就是我爸妈快愁死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54xxx23 5 2026-06-25 01:38 我经历过很多人的生死,尤其有人照顾,想死又死不了是最难受。老了本身就是难受的,除非是没到老年因为他人照顾活了下来。有后人的好处就一点,小孩有钱又强势,送奢华的私立养老院不担心被敷衍,不然还是难受。
小知大知 4 2026-06-23 19:55 评论区都是啥人,一个人死,死前肯定是相当痛苦煎熬的。除非就是一下子从活蹦乱跳到直接没气。 嘿乄你好。 回复 06-24 18:42 [抠鼻]图片里也没说他怎么死的啊,寿终正寝自然死亡不行吗 重度嗜茶 回复 06-25 16:26 结婚有儿女死前就没痛苦了?
陈小涛2号 2 2026-06-22 00:49 两个人总会有人先死,后死的不也这待遇? 12345 回复 06-24 04:20 就跟总有人觉得结婚了有事就有人照顾你一样,万一你是那个照顾别人的呢。那不是比不结婚更惨,只能说网上都是把好处放大来忽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