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改开后,第一位喝可乐的人!

改开后,第一位喝可乐的人!

评论列表

幸运星
幸运星 80
2026-06-24 07:47
改开后第一个喝可乐的人能轮到你?

用户15xxx90 回复 06-24 11:28
就算是你第一,你敢认?

飞羽 回复 用户15xxx90 06-24 12:09
喝个可乐而已,有啥不能认的

始亂蔠棄
始亂蔠棄 65
2026-06-24 12:59
怎么可能是第一个喝,卖之前都不知道多少个喝过了,再说了怎么也不可能轮到一个小孩子第一个喝吧

lookat 回复 06-24 13:17
对的,别的不说,抗美援朝时候,缴获美军物资肯定有这玩意。

小火柴 回复 06-24 16:39
李连杰拍少林寺那时候。有钱买不到,不让进

灰太狼
灰太狼 43
2026-06-24 11:24
也许只是留下影像的第一个人[思考]要是我,还爬到长城,在供销社门口就干了[打脸]

Phil Collins 回复 豪猪 06-25 08:38
合着其他人都不动,一群大人伺候着孩子上了长城拍了照再喝,就为了一张照片[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豪猪 回复 06-24 21:10
也许是他的第二瓶[滑稽笑]

彼岸城市
彼岸城市 36
2026-06-24 11:54
那时候多的是可乐 只是小孩没有压力 第一个拍照公开罢了

论语 回复 06-24 12:02
别人没留照片,当时只有广州的几家涉外宾馆出售可乐,普通人没机会喝。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23
2026-06-24 14:51
第一个喝可乐的肯定是国家的人[开怀大笑]毕竟要测试

用户40xxx82 回复 06-24 21:32
华裔,华侨:?。志愿军看着缴获:?

小佳的碰碰车 回复 06-25 11:55
测试?🤣🤣🤣 可口可乐1927年都进入我国销售,1949撤出,1979年进口成品小众销售外籍人士购买,1981北京建厂,1982面相大众市场销售

墨羽
墨羽 20
2026-06-24 14:39
清末民初,中国已经有了可口可乐。
用户89xxx25
用户89xxx25 20
2026-06-24 12:31
49年以后,每年中国喝的可乐没百万瓶我把脑袋拧下来,他第一个喝的,笑话

紧记你的容颜 回复 06-24 21:31
我记得可口可乐在中国第一年的销量只有25还是23瓶。

小火柴 回复 06-24 16:40
看过李连杰那个访谈吗?

用户14xxx16
用户14xxx16 17
2026-06-24 05:38
[大哭][大哭][大哭]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5
2026-06-25 09:44
第一个被拍到在长城喝可乐的人,那个时候可乐还没有进入中国,只能是人出国带回来的,那个时候能出国的家长可想而知有多牛逼
Jun
Jun 14
2026-06-24 13:39
第一个拍照的吧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1
2026-06-24 11:36
文盲,愚昧,落后是最可怕的
用户96xxx82
用户96xxx82 10
2026-06-25 08:17
有照片记载的他可能是第一个,没照片的大有人在。
人小鬼大
人小鬼大 9
2026-06-24 16:57
第一个喝可乐被外国人拍照的小孩

vinisiea 回复 06-24 19:40
哪一年的广告?

阿芒
阿芒 9
2026-06-24 12:55
这瓶可乐是一个国外游客给他喝的,那时候可乐一般人买不到。
涛Sir
涛Sir 7
2026-06-24 15:23
不是吧,耳朵都不像
妈呀!快跑
妈呀!快跑 6
2026-06-24 09:57
他说第一,没人敢说第二
最真实的评论家
最真实的评论家 6
2026-06-24 16:37
可口可乐公司在中国的隐形代言人,有没有每年都请你喝一瓶公司最新款的饮料啊?[滑稽笑]
时光年华
时光年华 5
2026-06-24 17:31
够吹一辈子了。
ydl516434
ydl516434 5
2026-06-25 12:42
杨臣刚吗?
用户12xxx74
用户12xxx74 5
2026-06-24 14:34
第一喝可乐的中国人应该是我们广东台山人了!

用户40xxx82 回复 06-24 21:32
志愿者看着缴获:?

用户15xxx54
用户15xxx54 5
2026-06-25 07:11
当年的罐装是容量太小是多少
克洛普铁粉
克洛普铁粉 5
2026-06-26 06:30
上照片就第一?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4
2026-06-24 12:46
现在怎么样了?
桂B-A8578 莫仲宁
桂B-A8578 莫仲宁 4
2026-06-24 15:45
可乐是喝的,不是吸的,这是第一人没错
陈师傅
陈师傅 4
2026-06-25 10:41
这是满族人??
nihifet
nihifet 4
2026-06-25 08:02
88年我们县城发现有雪碧,两块五一瓶。我一直以为是两毛五,还嫌它不够仙桃汽水多[哭着笑]
桀姬宰
桀姬宰 4
2026-06-25 09:41
可口可乐百年前就已经进入中国市场
孩子快来叫爹爹
孩子快来叫爹爹 4
2026-06-25 07:55
轮不到,最多只是改革后第一个公开喝可乐有照片的人
我有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 4
2026-06-24 21:26
新闻里有说过这张照片,改革开放后老外来爬长城看见这小孩随手送的
山君
山君 4
2026-06-24 18:45
也没得糖尿病
找个树洞过冬
找个树洞过冬 4
2026-06-27 20:50
时间是把杀猪刀
AA
AA 3
2026-06-24 16:49
第一个上传照片的 绝对不是第一个喝的
永远有多远
永远有多远 3
2026-06-24 13:30
二战期间应该就有中国人喝过可乐可
linna2760
linna2760 3
2026-06-24 12:30
他只是第一个喝可乐上报纸电视的人,并不是第一个喝可乐的人,当年这事是一个美国记者爬长城遇到这个人就给了一罐可乐,看到喝的笑容就拍了一张照片写了一篇文章,投稿到报社当年的这属于国际友人的事,就是天大的事,立刻安排出版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3
2026-06-24 16:03
我小时候第一次喝可口可乐时感觉味道不咋样(在长辈家喝的,好像还不是冰冻的),还不如其他汽水!
蘇本華
蘇本華 3
2026-06-24 12:57
这么多年样貌基本都没有改变过
频频失手
频频失手 3
2026-06-25 09:09
北洋就能买到了,到民国基本上每个县城都有的卖,只是后来又没有了
用户14xxx54
用户14xxx54 3
2026-06-24 16:16
应该是第一批喝可乐的人!
用户72xxx68
用户72xxx68 3
2026-06-24 15:50
笑话改开第一个能轮到他做梦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
2026-06-24 13:23
现在长成好色脸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6-06-25 15:28
喝可乐就算了,居然还用吸管,就过分了
幸福
幸福 3
2026-06-27 05:15
喝可乐小心得糖尿病高血压等等,可乐真不是好东西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3
2026-06-26 18:34
这些东西不能多喝
长钉衣领
长钉衣领 2
2026-06-25 20:36
民国时候可口可乐就进入了中国,取了个蝌蚪啃蜡的名字,结果没人买没人喝,后来有个高人出主意改了个高大上的名字可口可乐,销量一下子打开了
lemon_bee
lemon_bee 2
2026-06-24 14:09
怎么证明他是第一个呢?
午夜屠猪男
午夜屠猪男 2
2026-06-25 11:16
民国时期就有可乐
123tllhsbq
123tllhsbq 2
2026-06-25 14:12
越长越猥琐!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2
2026-06-24 12:47
阿弥陀佛
李奕
李奕 2
2026-06-24 12:20
小时候这表情,开心想憋住,但拼命也憋不住的表情[红脸笑]
Zcpg2014
Zcpg2014 2
2026-06-24 17:36
这有什么可宣传的

水煮熊 回复 06-25 15:05
那年中美建交

万事皆顺
万事皆顺 2
2026-06-24 18:00
是不是国内第一个喝的不知道,但绝对是第一个拍照片露脸并上时代周刊的,前几年可口可乐集团的高层还专门来中国找到他给他颁发的证书
樊笼里的自然
樊笼里的自然 2
2026-06-24 21:12
现在长城还有这种光秃秃的地方么?
梦泽小子
梦泽小子 2
2026-06-27 17:07
你说第一就是第一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6-06-25 13:36
可乐在民国时期就有了!建国后一直到84年又重新进中国了
幸福一辈子
幸福一辈子 2
2026-06-26 17:31
扯淡,民国就有可口可乐。
阿建
阿建 2
2026-06-27 05:09
这个人比小时候更丑。
用户90xxx21
用户90xxx21 2
2026-06-27 17:50
只是上时代周刊的封面了而已,光头等一众民国军阀上的多了。 也不是什么
茹花的老表
茹花的老表 2
2026-06-26 19:54
就不是一个人,看耳朵👂就知道了
Angang
Angang 2
2026-06-27 23:56
清朝可乐就开始售卖了,最初的名字叫蝌蝌啃蜡,后来才改成可乐可乐
wair
wair 2
2026-06-24 16:09
我很好奇中国初代可口可乐瓶是多少毫升的?怎么看着好大。
穿木屐踢波
穿木屐踢波 1
2026-06-24 13:28
民国时期大上海没有可乐吗?
燕子
燕子 1
2026-06-24 13:05
关键是,他上了时代周刊的封面
起个名字比娶老婆还难
起个名字比娶老婆还难 1
2026-06-24 13:40
应该是喝可乐第一个被公开的,但绝对不是第一个喝可乐的
风火轮
风火轮 1
2026-06-24 12:14
模样没变,过眼云烟
大奉先
大奉先 1
2026-06-25 07:27
民国时期上海就有可口可乐了。
灰钛郎。
灰钛郎。 1
2026-06-24 17:43
第一个拍照的
rontim
rontim 1
2026-06-25 07:16
一直以为那小孩是韩三平小时候
风过长亭
风过长亭 1
2026-06-26 17:39
唉,时代周刊就爱贬低我们[静静吃瓜]
重庆帽子花姐
重庆帽子花姐 1
2026-06-26 14:50
外国游客给的。
石佛本无语
石佛本无语 1
2026-06-25 13:21
小孩的衣服我也有我82年生的,那时候还流行这套衣服吗
拼搏
拼搏 1
2026-06-27 18:32
这是改革开放前,美国人偷带进来的。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
2026-06-27 00:25
那第一个吃饭的人呢?第一个吃肉的人呢?
用户73xxx86
用户73xxx86 1
2026-06-26 20:12
黑建涛有记录的喝可乐的第一个中国人
孔子曰
孔子曰 1
2026-06-27 20:29
拿到代言了吗?市级代理也行
红双喜
红双喜 1
2026-06-27 22:04
瞎编标题乱改用词造句
简慕
简慕 1
2026-06-24 13:46
可能你是第一个喝可乐拍照片的人!
感恩
感恩
2026-06-26 00:05
1980年年初二首次喝可口可乐,白驹过隙,46年巴去了
xuhaoming1313
xuhaoming1313
2026-06-26 03:14
193几年上海就有可乐卖了
幸运草
幸运草
2026-06-25 13:01
可乐是多么高大上的食品饮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