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1xxx19 6 2026-06-26 16:08 为什么东西要东一块西一块的放?明明可以搞个置物架规整在一起的,见过厨房这么乱的第一次见浴室也这么乱的 快乐难轻松不易踏实就好 回复 06-26 23:24 有没有可能是安装了一个以为够用了,结果不够又加一个,再加一个,这种粘钩置物架,粘钩一粘就难撕下来了,撕下来也无法再用还要配一组,所以将就用而没有买大的置物架。虽然显乱但是不脏,已经算不错啰! ywl龙、 回复 06-27 02:20 清楚明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