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深圳欠印度人一声“感谢”? 完了,深圳给印度人落下口实了,在印度人嘴里,深圳发展

深圳欠印度人一声“感谢”?
完了,深圳给印度人落下口实了,在印度人嘴里,深圳发展为“国际大都市”成他们的功劳了。

按文中说法,深圳有10万印度大军,把深圳从“小渔村”建设成了“国际大都市”,却没人为此感谢他们?

问了下元宝,在深圳拥有合法长期居留许可的印度公民,大概有1.5万人,参与商贸活动频繁往来中国的印度人约有4万人,加上一些游走在灰色地带、不在统计之列的,恐怕真的有超过6万印度人停留在深圳。

果真是当印度人到达一定数量后,就会出现各种奇怪的调调。

评论列表

幸运星
幸运星 7
2026-06-25 10:12
以后会不会说中国能成为世界工厂是印度的功能,那厚脸皮啥话都敢说

醉卧隆中 回复 06-25 19:10
有啥法,有些人始终不觉醒,有些人还以憨厚为美,憨到难以言喻。糖衣炮弹被打麻木了。

老广杰克
老广杰克 7
2026-06-23 23:04
脑回路的阿三,反客为主,不过是大海中的一滴水,说得自己翻山倒海的能耐,深圳是你的地盘吗,如果真的有几万印度人在深圳,是否都是正规流程入境?倒买倒卖电子产品是你们的荣幸,深圳给了机会你们养家糊口。

kellerman 回复 06-25 10:21
大鱼号不要浪费了,抵制阿三要靠我们自己,多发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