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都说给科比一个加索尔就能夺冠? 放你酿的屁! 这个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都说给科比一个加索尔就能夺冠?

放你酿的屁!

这个论调水分太大了,很大程度沾了当年联盟格局的光。

那几年东部没有统治级强队,西部各路豪门都存在明显短板,对手配置远不如现在均衡,无形中降低了夺冠难度。

加索尔属于技术流内线,碰上强硬黑粗内线时常被限制,全靠禅师三角体系兜底,最大化释放科比与大加的优势!

脱离这套成熟战术,两人的威力直接大打折扣!

科比确实自带巨星底气,但夺冠从不是两名球星简单叠加就能完成,管理层补强、教练战术、对手实力、球员健康,每一环都缺一不可。

只看见双核夺冠风光,无视天时地利多方加持,未免太过片面,太过于宣传英雄主义了吧。

篮球可不是一两个人的比赛!

评论列表

啊勉
啊勉 21
2026-06-25 08:37
一两个人怎么行,得三巨头带裁判啊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2
2026-06-26 07:01
这交易就是打劫!!

霹雳小呲花 回复 06-26 11:17
狼王远走波斯顿波波没说,第一人空降迈阿密波波没说,家嫂去湖人波波立马暴起。为什么?因为人家不在事后翻技术统计

用户57xxx74
用户57xxx74 2
2026-06-26 23:25
科比09--10两连冠,身边没一个75大队友。
HR
HR 1
2026-06-25 16:15
除了加索尔,奥多姆和拜纳姆他们不说嘛?那可是鲨鱼换来的硬实力。把四大分卫换一遍,这阵容也是保底总决赛[拍手][拍手]

1a 回复 06-26 03:11
拜纳姆就算巅峰也就是15加10而且还是个大脑发育不完全的,洗剪吹,知道自己膝盖有伤去蹦极,奥多姆号称左手魔术师但是就是什么都会一点没有一个是强点,还不如当初魔术的特科格鲁。在场上还会间歇性短路,和jr斯密斯差不多又没有别人的得分爆发力。你要说湖人打败凯尔特人,慈世平才是比较关键的那个他的防守和撕咬让皮尔斯进攻没像第一次对位那时候那么轻松

谁名狼子心 回复 1a 06-26 22:13
当时湖人三高不是吹的,你只说他们的得分却忽略了他们的防守,拜纳姆有发展成联盟第一中锋的趁势,奥多姆最佳第六人,能跑能跳能突,再加上能防守能得分的慈世平,我觉得进入20年以来没有球队能跟当时的湖人一战,就算20年的湖人都不一定打得赢当年的湖人,只是拜纳姆、奥多姆这两货夺冠后飘了放飞自我以至后面的没落

匆匆忙忙
匆匆忙忙 1
2026-06-26 08:44
我敢说认真看过三场球的就不会说这种话,想到什么说什么,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2026-06-26 12:40
给我詹一个巅峰霍华德一样能夺冠

一生一世 回复 06-27 00:31
09年魔兽打的星星哭着找妈妈

用户14xxx35 回复 一生一世 06-27 03:11
我出平民活塞你灰怎么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