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一个英语不行,一个政治不行一个数学不行,一个物理不行,拿什么干掉王

一个英语不行,一个政治不行一个数学不行,一个物理不行,拿什么干掉王

评论列表

比叡山上星星之火
比叡山上星星之火 8
2026-06-27 19:06
这个学校也是为了节目效果不管不顾了,且不说这样“王王剑剑”中二的语言在这些孩子考上大学后会不会尴尬到不堪回首。单是在学习目标这样纯粹且阳光的叙事范围里不断强调“杀,血,跪,干掉”的词语,我觉得有必要担心他们的精神状态和三观培养方向。

王二麻子 回复 06-27 20:06
李白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时,也有人说他中二

有志青年
有志青年 6
2026-06-25 00:30
490就王了[捂脸哭]

老王 回复 06-25 11:46
有没有可能总分500

什么东西 回复 06-25 22:14
估计江苏的吧,我们那时候满分480,加必修选修全A课能加10分,最高就490

墨色染黄昏。
墨色染黄昏。 6
2026-06-27 19:52
这就是专属于少年时代的模样!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挺好的!
。。。
。。。 2
2026-06-25 19:23
看着都跟中学生差不多[哭笑不得]

贝吉塔 回复 06-27 09:01
就是中学生

7788250
7788250 1
2026-06-28 10:45
怎么看着像一张脸?
秋殇
秋殇
2026-06-28 09:16
[哭笑不得]王说干就干,王去捡搬砖了
八齿镜
八齿镜
2026-06-28 02:10
都不知道他们在说些什么,还不如“拿粑粑做蛋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