皧茬吶哩┈┾ 59 2026-06-21 16:37 你以为男方想吗?女方要仪式感,男方就得办 用户10xxx60 回复 赶路人 06-21 18:50 订婚 没有份子钱啊 我这边订婚都不随礼 赶路人 回复 06-21 18:36 为啥我觉得是为了份子钱
格瑞造型左奎 46 2026-06-22 00:04 订婚是对双方亲戚朋友提示下,请你们注意了准备好红包喝喜酒了,时间长点通知广泛点 风起天阑。 回复 06-22 00:36 这是真在思考问题的,看那些无脑发言都懒得看了。 文韬武略的谭少侠 回复 风起天阑。 06-24 02:17 网上经不懂的人太多了,说白了,智能机普及,上网成本降低,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了。更多的其实是网上一副嘴脸,现实生活中的“老实人”,无论男女。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