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为什么当领导的不能把话说明白?这是最客观和正确的评价! 1、肚里没货,怕被识破;

为什么当领导的不能把话说明白?这是最客观和正确的评价!
1、肚里没货,怕被识破;
2、装模作样,得过且过;
3、忠诚测试,体会深刻;
4、肚子里有自己的小九九。
所以,这是一个很现实又复杂的问题,并不能那样轻易的解决,当你成为领导的时候,或许也会想到很多自己所不能说的秘密,有时候甚至不知道对方是否和自己一条心,有时候也是自己真的不懂得,总之,领导说一门艺术。

评论列表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 3
2026-06-26 14:14
懂个毛 说话就是这样 你下属理解吧 做对了成绩是领导的 做错了 是你不对 如今领导做什么事都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