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一直不明白一件事情,农村人建房都是建这么大,其实根本就住不完。
2026-06-20 07:36:21
晓鸣生活记
旅游
一直不明白一件事情,农村人建房都是建这么大,其实根本就住不完。
评论列表
锦江书生
31
2026-06-20 08:35
湖南、贵州、江西这边这么建房子。你要是到福建去,更会惊掉你的眼,他们都有七八层高。
墨公
16
2026-06-20 12:18
如果有可能,房子像皇宫一样不嫌大,老婆像皇帝一样天天鲜,钱财像马云一样用不完。
嘿呦喂
7
2026-06-26 13:54
能建五层绝不建四层,宁可上面二层空着也要借钱多搞几层,这就是农村人的思想观念,就怕少建一层吃亏了!
satan
5
2026-06-20 21:21
卷!卷死其他们盖房的!
半生缘
4
2026-06-20 22:26
1层潮湿,3层太热,实质上也就2层3间房而已
落叶
4
2026-06-20 19:01
为什建这种钢混结构的房子,劳民伤财
遇见见
3
2026-06-20 17:50
农村自建房都不能大点,那什么时候能有一套大房子。
冬暖夏凉
2
2026-06-20 21:45
子女多的,逢年过节这两三层可能还不够住
普外科医生
2
2026-06-21 23:37
深圳农村人建得更大。结果非常富有。命。
用户10xxx73
2
2026-06-26 16:38
他是钢梁,那么长度问题不大。
猜你喜欢
和邻居一起建房🏠邻居非要说我家高他一截,这样的地型还能有什么办法呢⁉️
2026-06-25
铭芯咖啡
两套房子都是农村的,哪套住起来更舒服?左边37w,右边15w
2026-06-07
我只依赖哥哥
标签:
农村
昨天没忍住。大撕了没有边界感的中介。我又要面临搬家找房子了。起因。我从去年九月
2026-06-25
浩诚娱乐
网上看到的,这两套房子都是农村的,哪套住起来更舒服?左边37W,右边15w
2026-05-29
别惹疯猫
标签:
农村
马光远:科技发展到今天房子里面还必须用空调,这是耻辱,欧洲很多房子家里根本不用空
2026-06-26
云景史实记
标签:
马光远
房地产
经济学家令人深思的话:现在中国的房子,如果不抓住最后10年降价卖掉,那么10年后
2026-06-03
心平素语
标签:
经济学
为了哥哥家有个大院子,弟弟格局可真大‼️两栋房子🏠可以共享一个院子,这样
2026-06-01
铭芯咖啡
我感觉,这房子没什么问题啊
2026-06-26
晓鸣生活记
热门分类
体育
NBA
国际足球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推荐
热榜
军事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