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短短250年就追上大清朝了,赢 🔻美国现在已经完成了: 🔹全民抽大烟 🔹向

短短250年就追上大清朝了,赢
🔻美国现在已经完成了:
🔹全民抽大烟
🔹向万国开(贸易)战
🔹军舰督造不利
🔹修园子
🔹挪用军费装修总统飞机
🔹万寿节
🔹东南互保(此乱命也,加州不奉诏)
🔹列强调停
🔹签协议
🔹赔款
🔻你问特朗普是赢了还是输了,他说赚了。
🔻?[酷拽]

评论列表

狂飙小蜗牛
狂飙小蜗牛 63
2026-06-24 15:27
应该说美国处于唐朝后期一样,实力还是有的,但底层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两极分化严重。清,不配,底层都培养成愚民了。

~~荒~~ 回复 06-25 09:21
没有大统一文化的多元文化会撕裂的更碎!

辣妹传声 回复 06-25 07:26
美国底层何尝不是,闹事就是为了零元购,吸毒,流浪…

碧水春江
碧水春江 16
2026-06-25 07:03
欧美其实就是披着现代化外衣的封建制度。

用户14xxx01 回复 06-25 10:34
是工业化

烟月清峰
烟月清峰 15
2026-06-22 20:01
美国向谁赔款了

小小峰 回复 06-23 16:05
准备赔偿伊朗

49xxx77 回复 06-23 16:28
阿富汗和日本

BLUESUN7325
BLUESUN7325 14
2026-06-25 18:48
还有就是美国现在土地兼并非常严重,比尔盖茨都成第3大地主了,小农场主活下来不多了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0
2026-06-25 10:38
大厦之将倾,独木难支。
请叫我的全名
请叫我的全名 9
2026-06-25 13:12
加利福尼亚:听调不听宣
深海
深海 9
2026-06-25 13:24
美国就剩下金融霸权了 [敲打][墨镜][得瑟]

用户10xxx18 回复 06-25 16:15
金融霸权是犹太人的,跟美国本土红脖子没半毛钱关系

深海 回复 用户10xxx18 06-25 18:52
金融幽灵👻也要有个国家的壳子不是 [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9
2026-06-25 23:13
不要以中国历史看待外国,不一样的思想不一样的文化,没有借鉴性

炫饭NO1 回复 06-26 11:27
人类的发展规律都一样的,这是由人类本身的劣根性决定

来过
来过 7
2026-06-25 14:24
现在的美国更像明朝后期政府没钱,钱都在勋贵(资本家,犹太人)手里。

过客 回复 06-26 11:38
民国末年小蒋到上海打虎,也是遇到类似情况。四大家族兜里揣着鼓鼓的,但是舍不得掏出一个子来解救政府和国家的危局!一旦美国联邦政府彻底失去了掌控力,那么世界上许多国家就像饿狼一样扑上去,撕咬一块肉下来的!

Mr烦
Mr烦 5
2026-06-25 18:15
不止清末,还有明末的错误,党争互耗,阉党(犹太人)专政,国家兴亡与世家(大财团)何干
子夜魅影
子夜魅影 3
2026-06-26 09:38
网上随便自嗨!
tb_9865135
tb_9865135 3
2026-06-25 09:12
就算一样美国周边也没有强大的国家,最强也就加拿大了。

8589785 回复 06-25 09:38
你高看加拿大了,他只是地大,不是实力大。

Kkk 回复 06-25 13:13
墨西哥黑帮都能灭了加拿大

用户69xxx07
用户69xxx07 2
2026-06-25 12:11
还缺少列强登陆了,现在还有谁是列强?
凡客
凡客 2
2026-06-22 18:20
这长相能红也是靠命

单衣试酒 回复 06-25 09:27
贵人相助[滑稽笑]

用户22xxx63
用户22xxx63 2
2026-06-25 18:06
就是耗点儿了!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2
2026-06-25 12:49
刀了不崩,一切安好
小淼
小淼 2
2026-06-25 11:33
清朝没熬过300年,留给美国的日子不多了😂
shalsan
shalsan 2
2026-06-26 11:59
美国还处于乾隆后期,实力还强,但开始下降了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6-06-26 15:30
瞎扯淡
高辉
高辉 2
2026-06-25 15:08
特朗普赢麻了
楚天龙吟
楚天龙吟 2
2026-06-26 15:23
只要犹太人还在,美国暂时还垮不了,它们还需要这个傀儡政府![点赞]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
2026-06-25 13:06
美是资本家让他们自己选择吸毒贩毒,各种理由套路让他们选择吸毒,资本让所有人都觉得是这样的,这样是对的;末清时期是被舰炮轰开了贩毒,至少还有许多能人志士要灭毒,才扛过来的…末清至建国至少是反抗反三座大山的,最后先辈先鲜血浇灌中华魂。美是顺从是默认…谁知道睡下去了还能醒会醒吗

不说 回复 06-25 21:12
北美懦夫岂非浪得虚传,美国本来就是个移民国家,大多数润人连自己的本国说出卖就出卖,谁还管你美国未来怎么样。不过目前为止军队在昂撒人手中,犹太资本手还伸不太远,就出不了大乱

遛遛
遛遛 1
2026-06-25 18:19
碎片集差不多了,一般还需要天灾或者战火引爆。
张蔡张蔡
张蔡张蔡 1
2026-06-25 23:32
米国还没有走到那一步!
筑梦将来
筑梦将来 1
2026-06-25 13:22
树不焦稍顶破天啊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1
2026-06-26 21:58
或许,他们也会走一遍。我瓜子花生啤酒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