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持仓农业银行五年了。 不好意思的是,农业银行只有近2万股,今年分红只有4000

持仓农业银行五年了。

不好意思的是,农业银行只有近2万股,今年分红只有4000元左右。

农行持股数少,主要是这几年涨幅过大,尤其是去年。于是我卖掉了大部分农业银行,落袋为安,把收益先揣在手里再说。所以现在农业银行已是负成本了。

走持股收息之路,持股数量多是首要任务。如果持仓3万股,分红就可以达到7000元左右。持仓4万股,分红就有近万元了。

所以,当合适股价时,我还要逐步把农业银行接回来。分享攒股心得

评论列表

亮晶晶
亮晶晶 9
2026-06-23 19:33
金龙天翔
金龙天翔 4
2026-06-20 21:02
直接买高价科技股,大口吃肉[滑稽笑]

用户10xxx99 回复 06-24 11:36
推荐一个

金龙天翔 回复 用户10xxx99 06-24 12:54
兆易创新

皮皮
皮皮 2
2026-06-24 17:13
第一眼:抢农业银行五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