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这家老板有创意,十米开外就看到了

这家老板有创意,十米开外就看到了

评论列表

我忘了
我忘了 58
2026-06-15 11:27
卤鸡蛋只卖一块钱啊!消费者:良心老板。同行:恶意低价竞争

我忘了 回复 06-15 11:28
而且最贵的面只卖十块,而我身边的面馆基本上都是十一块钱起步的

用户13xxx59 回复 06-15 18:43
特斯拉跟国产车企

用户16xxx54
用户16xxx54 21
2026-06-15 23:39
做粉面馆,明确的菜单确实非常必要。没菜单没价格的,都不想进去看。
咫尺天涯
咫尺天涯 20
2026-06-15 14:22
这边城管还挺好,我们这不可能让搞这么大牌子

叶子 回复 06-15 19:07
确实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5
2026-06-16 10:57
饸饹面是冀中有名的面食,用杂粮和面,放模具里挤压成面条直接漏入锅中。有做凉面的,有做汤面的,口感爽滑劲道。

用户10xxx66 回复 06-17 09:49
是在霸州吗?

用户18xxx28 回复 06-17 19:15
人家说的是冀中,又没说山东[抠鼻][抠鼻]

249惊涛骇浪
249惊涛骇浪 13
2026-06-15 17:43
好实惠
bigapplepie
bigapplepie 11
2026-06-15 06:53
这也太便宜了,到烟台来开店吧,普遍12块钱起步,一般得到16块钱,贵的牛肉面到25块钱。

用户13xxx94 回复 06-15 21:53
你是不是认知有错误,普遍卖这个东西便宜是说明房租便宜 到你们那里还这个价钱能赚钱吗

三千 回复 用户13xxx94 06-16 14:42
对的。本来贵的就是房租地段附加的成本。

三千
三千 10
2026-06-16 14:41
价格根据地段,房租是影响价格的大头。
8021031
8021031 9
2026-06-15 09:10
近视成这样子,这么大的字要10米才能看见。。。。。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9
2026-06-16 13:15
晚上吓死人。
海哥霸
海哥霸 9
2026-06-15 18:24
挺便宜
用户18xxx25
用户18xxx25 8
2026-06-16 12:30
这规划,城管能同意?
用户17xxx80
用户17xxx80 7
2026-06-15 18:20
本店大,碗(餐具)免费,加(州牛肉)面。
人生
人生 7
2026-06-20 15:06
明码标价,一气呵成~
Xcvvgy
Xcvvgy 6
2026-06-18 07:13
招牌就是要这样醒目,明码标价的写出来,这样才有客流
特立独行的猪
特立独行的猪 6
2026-06-19 08:02
不好涨价啊这样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6
2026-06-17 20:52
只能说好好干吧
一宇净然
一宇净然 6
2026-06-16 13:06
有些地方城管不让这样玩。
以逝的旧情
以逝的旧情 5
2026-06-17 08:35
真便宜啊
YC
YC 4
2026-06-15 10:29
那俩字念啥 ge lao 面?

少了一捺 回复 06-15 11:04
heluo

我是路人丙 回复 少了一捺 06-15 12:08
对,潍坊叫和乐

JINY·S.
JINY·S. 4
2026-06-17 17:53
他要大碗素面加红烧肉,我要大碗素面加小酥肉
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 4
2026-06-18 10:24
这家李晓飞饸饹面位于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经济开发区环城北路188号(城北店,就是图中这个超大红色招牌的门店)。 另外该品牌在临汾还有东关店、郭村店等分店。
后套三哥
后套三哥 4
2026-06-16 11:28
哪里?我中午工作餐想定那儿。
小方
小方 3
2026-06-16 09:30
红烧肉3块??

用户11xxx23 回复 06-17 11:29
后腿肉1斤6元。福建晋江。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6-06-18 09:39
这不临汾这不临汾益民路吗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6-06-21 06:43
这老板不怕白嫖怪
11
11 2
2026-06-17 15:41
老板有眼光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2
2026-06-16 10:55
阿弥陀佛
以逝的旧情
以逝的旧情 1
2026-06-17 08:36
分量不知道怎么样,不过应该不少。
洋洋得意
洋洋得意 1
2026-06-15 15:27
叫免费的人不多吧[哭笑不得]
小白蛇
小白蛇 1
2026-06-15 17:03
是从包装盒里拿出来现煮么?
mank_007
mank_007 1
2026-06-17 10:10
这价格属于做慈善了[捂脸哭]我们这除了沙县至少起步价15块钱[捂脸哭]
头晕易D
头晕易D 1
2026-06-20 18:44
名牌有点土,但比刺客强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1
2026-06-17 08:05
想加价就难了,要重新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