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HR通知我被裁了,说补偿N+1。我算了算,在这干了8年N+1也就9个月工资。8年

HR通知我被裁了,说补偿N+1。我算了算,在这干了8年N+1也就9个月工资。8年青春,换9个月钱。HR递过来一张纸让我签,手都在抖。不是难过,是生气——上周领导还在会上说"公司形势一片大好"。你永远不知道,老板在会上说的"加油"是不是在准备给你加油走人。你敢信领导说的"公司形势一片大好"吗?职场打工人爆料

评论列表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17
2026-06-25 10:31
什么叫八年青春换九个月钱,你上班不领工资的啊?
用户63xxx47
用户63xxx47 15
2026-06-25 09:53
开会说的话,除了最后某事下决定外,其它内容都是扯淡。不落白纸黑字的,9成9也不要放心上。板上钉钉的事,按步就班做。打工仔不要把公司当家。
熱血青年
熱血青年 6
2026-06-25 22:49
如果你有能力,肯定能找到和这个差不多的甚至更好的工作,而且你还白拿九个月免税工资。如果你没能力,说明你不值那个工资,所以裁了你就对了
平淡一生
平淡一生 5
2026-06-24 23:27
8年好像你没领工资似的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5
2026-06-26 18:38
人家是正规的,即使去到法庭人家也是赢,n+1
诺了
诺了 4
2026-06-26 13:07
给n+1合理合法,直接签字走,跟你讲道理你不走后面只有更恶心了
彭学慧forward
彭学慧forward 3
2026-06-26 08:11
这是正常公司么?
春天故事
春天故事 3
2026-06-26 06:08
我56了,34年半工龄,就想着n+1。

春天故事 回复 用户17xxx91 06-26 17:19
说得对,只能如此

用户17xxx91 回复 06-26 16:45
尽想好事混到退休吧!

成为有关
成为有关 2
2026-06-24 11:48
没有资格让老板不裁你 那就被裁 合理啊 要不你当老板 看看有没有能力不被市场裁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6-06-26 22:07
我最讨厌就是说加油的,卵用都没有,是加92还是加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