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sl12 54 2026-06-17 15:32 小偷公司的工业垃圾电瓶车杂牌抄袭组装车直接火化了! The End 回复 06-20 09:30 这个IP指定是有点说法的 用户10xxx24 回复 06-20 10:55 [哭着笑][哭着笑]
用户10xxx84 26 2026-06-19 18:43 我都不知道买小米车的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人 坨坨龙 回复 06-21 09:28 人还是那些人。如果小米不造车。那人买了你重庆的界车,贴个党徽,你会怎么说? 你是不是一样会说:不知道买界车的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人? 耀眼的撞针 回复 06-21 10:50 都是院士
jskk 21 2026-06-17 19:39 不应该去喷生产车贴的喷人么 该死的起名 回复 06-18 19:48 为何别的品牌的车主就没有这么猖狂? 用户10xxx16 回复 06-19 01:19 你不知道可以定制吗
空城旧梦 16 2026-06-20 09:25 抹黑小米都魔怔了吧? HUNTER 回复 06-22 17:25 仔细看看图 说说 回复 HUNTER 06-22 22:40 你党徽长那样[哭笑不得]
扒墙头等红杏 9 2026-06-20 12:36 这不是应该骂车主和卖车贴的吗,跳过所有该骂的去骂一个车企是什么道理? 耀眼的撞针 回复 06-21 10:52 因为你看别家车怎么不贴这玩意 過客 ゜ 回复 耀眼的撞针 06-24 00:03 去拼夕夕看一下这个车贴,卖了差不多一百万个了,一个小米车得贴五六个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