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可怕又无知的小米车主,党徽都敢拿来恶搞😡😡😡小米汽车su7街拍 小米汽车

可怕又无知的小米车主,党徽都敢拿来恶搞😡😡😡

小米汽车su7街拍 小米汽车 小米su7

评论列表

huasl12
huasl12 54
2026-06-17 15:32
小偷公司的工业垃圾电瓶车杂牌抄袭组装车直接火化了!

The End 回复 06-20 09:30
这个IP指定是有点说法的

用户10xxx24 回复 06-20 10:55
[哭着笑][哭着笑]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47
2026-06-19 18:11
魔怔了一些黑子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6
2026-06-19 18:43
我都不知道买小米车的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人

坨坨龙 回复 06-21 09:28
人还是那些人。如果小米不造车。那人买了你重庆的界车,贴个党徽,你会怎么说? 你是不是一样会说:不知道买界车的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人?

耀眼的撞针 回复 06-21 10:50
都是院士

轻风
轻风 24
2026-06-17 12:50
你是没见过党徽吗

耀眼的撞针 回复 06-21 10:50
他肯定是见过,你必定没见过

夜月半弦 回复 06-17 17:40
胸章

jskk
jskk 21
2026-06-17 19:39
不应该去喷生产车贴的喷人么

该死的起名 回复 06-18 19:48
为何别的品牌的车主就没有这么猖狂?

用户10xxx16 回复 06-19 01:19
你不知道可以定制吗

GG bond
GG bond 20
2026-06-18 19:31
你是可怕又无知,党徽都乱认
空城旧梦
空城旧梦 16
2026-06-20 09:25
抹黑小米都魔怔了吧?

HUNTER 回复 06-22 17:25
仔细看看图

说说 回复 HUNTER 06-22 22:40
你党徽长那样[哭笑不得]

倚楼听风雨
倚楼听风雨 14
2026-06-20 07:16
680大脑。随时待命。😂😂😂
该死的起名
该死的起名 13
2026-06-18 19:49
都买粗粮车了,你指望它们脑子能正常?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13
2026-06-19 09:40
不要因为个别车主攻击品牌,也不要因为品牌去攻击车主,毕竟大家都有妈
山东好汉
山东好汉 13
2026-06-19 18:34
什么是不成熟?不成熟的人开不成熟的车
云卷云舒
云卷云舒 13
2026-06-22 09:32
这都是粗粮车主买的吗

神经蛙 回复 06-24 11:38
毕竟别的车不是敌对势力。[滑稽笑]

江西658技术师
江西658技术师 10
2026-06-20 09:29
假如我跟在后面必须嘀他

大王叫我来巡山 回复 06-21 10:49
广东智慧大脑提醒您,680需要休息了,否则会过热

扒墙头等红杏
扒墙头等红杏 9
2026-06-20 12:36
这不是应该骂车主和卖车贴的吗,跳过所有该骂的去骂一个车企是什么道理?

耀眼的撞针 回复 06-21 10:52
因为你看别家车怎么不贴这玩意

 過客 ゜ 回复 耀眼的撞针 06-24 00:03
去拼夕夕看一下这个车贴,卖了差不多一百万个了,一个小米车得贴五六个

无言凝噎
无言凝噎 8
2026-06-20 13:49
你确定你认识党徽?
ASSEN阿升
ASSEN阿升 7
2026-06-21 20:09
车主个人行为,黑小米就过分了
平安快乐是幸福
平安快乐是幸福 6
2026-06-20 08:05
感觉已经开启南极人模式了,什么都要贴牌
军无细研
军无细研 6
2026-06-22 16:23
赵文卓说了:粮脑必须生滚才好吃,还要搭配香蕉一起吃
羁绊
羁绊 4
2026-06-20 06:52
不愧是屌丝牌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4
2026-06-23 07:42
你连党徽都不认识?
徐三日
徐三日 3
2026-06-21 11:38
雷军造车第一个感谢的是谁?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6-06-24 08:12
我想买小米汽车,可是我们公司也是造车的,其他品牌的车不让进来……我公司是深圳坪山最大的公司
磊磊0258
磊磊0258 3
2026-06-23 15:53
需要增智慧了
你好
你好 2
2026-06-22 00:35
?6又不是党徽章[狗头]
AAAAA
AAAAA 2
2026-06-21 18:57
加上小米二字你觉得你又行了
沐风
沐风 1
2026-06-23 01:48
这不是团徽?
无敌大好人
无敌大好人 1
2026-06-23 08:20
传奇耐黑王
遥遥领先
遥遥领先
2026-06-23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