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一年多喽~一年多随意怎么扎发都行!太爽了!

天生细软塌拥有这个发际线之后,真是想天天都把头发扎起来展示!哈哈哈堪称重回自信!
之前总是想留刘海挡住前面,不然就真显老又显土。现在确实披着扎着都很美妙!
而且我是中间经历了一次染发,两次补根,然后目前的状态所以存活率也是不用多说!只能说感谢自己一年前的决定[赞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