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韩红回应了!不帮扶个人!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每个月从工资里省下一杯奶茶钱捐给韩

韩红回应了!不帮扶个人!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每个月从工资里省下一杯奶茶钱捐给韩红基金会,结果真到了有人生病求助的时候,对方甩过来四个字:不帮扶个人!

更扎心的是,你捐钱买的救护车,等你自己要用的时候,一分钱都不能少。每月省杯奶茶钱捐给韩红基金会,结果换来一句个人不属于帮扶对象!

说真的,我以前一直觉得韩红做公益是真心实意的。每个月从生活费里抠出几十块捐过去,想着能帮一把那些看不起病的人,心里还挺踏实。

结果呢?冯小刚新片首映礼上她去站台拉票房,这倒没啥,明星之间互相捧场嘛。可最让我心里不是滋味的是另一件事。

真有普通人得了大病,找到基金会求助,得到的回复冷冰冰的:不帮扶个人。合着我们这些月捐人凑的钱,最后连个求助的门路都没有?更离谱的是,那些用捐款买的救护车,真到咱们自己要用的时候,还得照常掏钱。

后来韩红出来道歉了,但只提了电影的事,对月捐人最关心的救助问题,一个字都没说。

我就在想,我们每个月省下来的这点钱,到底去了哪?是真的拿去帮人了,还是养了一个只听好话、不干实事的门面?

说实话,有点寒心。不是说不相信公益,而是希望每一分善意都能落到实处。咱们普通人赚钱不容易,捐出去的每一块钱,都是想让这个世界好那么一点点。

评论列表

123
123 342
2026-07-02 15:12
不帮助个人为什么要个人捐款

赵发 回复 07-03 15:22
帮个人怎么捞差价?

清理工 回复 07-03 16:42
你不懂法律,但至少要有良心,其他的自己去体会吧,无话可说

凯德罗刹
凯德罗刹 275
2026-07-02 21:53
这么看来跟李亚鹏比差得太远了,嫣然基金是大众捐款,最后帮扶到个人

白夜 回复 07-03 17:36
李亚鹏前两天带了三个助理,一行四人去西安一家医院筛查登记150名唇腭裂患者。对应的是韩老师一行百人去蒙古,这个事情全靠同行衬托,韩老师塌房也是迟早的事

一米阳光 回复 07-02 23:53
那是实打实的做手术的,看得到的事!

yoyo
yoyo 209
2026-07-02 22:06
唉!原来慈善可以是一门好生意呀[滑稽笑]

吴靓仔 回复 07-03 23:02
看看红十字会就知道了

老马哥 回复 07-03 19:51
如果大部分钱款都实实在在落在了需救助者身上,而少数钱款也适当改善了慈善机构员工的福利,那这真的是一个双赢的好生意。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19
2026-07-02 23:06
不帮扶个人,这话确实不该说,你基金会的钱不都是个人捐的吗?其实基金会的主要帮扶对象高应该是贫困的家庭,这才是实实在在的帮扶

用户13xxx43 回复 用户10xxx96 07-03 18:22
所以,大家以后也不捐就是啊,既然大家的钱到不了个人手里面,那捐的就没有任何意义。

用户10xxx96 回复 07-03 12:31
人家也要遵守法律法规,不是想捐个人就捐个人的呀 慈善基金会也一样

感恩的竹子
感恩的竹子 99
2026-07-03 14:56
刚开始,刷到了给资本站台,就想到了身份,接着就想到基金会,查了查基金会的运作,就有了很多疑问,现实生活中,外卖小哥,网约车司机,货拉拉,工厂打螺丝的,996的白领等,哪个没被资本压榨过,一个做慈善的人士给资本站台,怎么想都别扭,就在不同的帖子和视频下面,把对基金会的疑问写了出来,结果被人一顿输出加人身攻击,那我接着说,大家都不是傻子,拿爱心人士捐的三分之一的钱做慈善,剩下的钱搞资本运作,给工作人员开高薪,用谁不用谁,买高价办公设备,买谁不买谁?把物资送哪不送哪?经得起推敲吗?合法合规,合乎情理吗,打着慈善牌子赚钱,是令人不齿的,如果慈善事业都是这样搞,就应该改名,叫叉叉叉慈善有限公司

用户13xxx23 回复 07-03 23:31
就是一门生意哦

二八大杠 回复 07-04 00:26
你的意思是慈善必须苦哈哈才行,那你怎么不去?你甚至可以免费,义务,公益,请问为什么不去?

carfield2007
carfield2007 76
2026-07-03 17:50
慈善基金也是有规则的,把物资金钱捐给一些特定机构最终也是帮到个人的。不认同规则可以不捐,恶意抹黑太没底线了!

清晨的一缕光 回复 07-03 19:38
其实很好理解的,只是有些人因为一些事情过分抹黑了。撇开其他不谈,只谈公益,韩红不帮个人的说法也合理,因为她这些年确实也是这么做了,主要是针对自然灾害了,每次自然灾害都会有她的身影。再说帮助个人这个事情,要不要核实个人情况,这个过程是需要人力和物力的,不是网友一张嘴就能做到的,更何况花钱去核实了,网友会不会觉得这些“个人”是不是内部员工。很多事情不是一张嘴能解决的,不要恶意去抹黑别人的善意,因为有善意的人很多,但是付出行动的人少之又少!

棒棒哒 回复 07-03 19:25
操作空间非常大。我们不是傻子

吉祥四宝
吉祥四宝 71
2026-07-03 17:37
歌唱得不错,但人江湖气太重,不要相信她发自内心做公益,也许是人设,也许是一种赚钱方式,凡是娱乐圈的人,认真一查,绝对一地鸡毛。

爱思扣思米东木 回复 07-05 01:35
别人就不是娱乐圈的人,韩红是不对的人[狗头]

爱思扣思米东木 回复 爱思扣思米东木 07-05 02:07
打错字了,韩红是部队的人

用户15xxx63
用户15xxx63 58
2026-07-03 20:35
真正的慈善是拿自己的财产去普渡众生,救济民众,实际例子——陈光标。虚假的慈善是靠忽悠众人捐款转移支付,慷他人之慨博自己的美名,沽名钓誉!

klrs 回复 07-03 22:10
韩红捐了8000多万,收养了孤儿,为基金会付出那么多不领薪水,反过来,你做了什么?有什么资格逼着人家捐?像逼牛群那样吗?

NO1 回复 07-03 21:23
想黑一个人总是会有理由的,就像曹德旺他个人财产捐了一百多亿,这不包括福耀科技大学的100亿,这几年在网络上还不是照样被黑成狗。

心海
心海 53
2026-07-03 03:18
李亚鹏救助个人影响不大,到最后人们才知道,救助地区影响大

白夜 回复 07-04 07:24
李亚鹏医院的性质决定了他只能以个人为主体,韩红赈灾就不是针对个人么,他也没有把东西都捐给单位个工厂呀,都在灾区的民众。

心海 回复 白夜 07-04 20:09
捐救护车了,医疗设备,很多都是对单位捐

元宇宙
元宇宙 52
2026-07-03 18:29
医院那么有钱需要去捐救护车,这救护车救人是不是免费? 人家捐钱是让你去帮人救人不是去给这给那捐东西!

能吃能喝能睡就是幸福 回复 07-03 19:30
全世界也就只有120敢明目张胆强制收取来回车费!!!

用户11xxx47 回复 07-04 00:09
好像救护车不是医院的,是急救中心的。也就是公司,只是它能跟医院合作,在每个医院放有救护车。

五彩斑斓的  嘿嘿
五彩斑斓的 嘿嘿 50
2026-07-03 17:44
您钱多,您有闲钱,就多捐点儿,咱走个面儿,咱就有了,就当给我捧场了……对不起,咱没有闲钱,有闲钱咱也不捐。有钱咱先把贷款还了,然后改善改善自己小家的生活。比捐给你,换你的面儿,要强的多……
诗言
诗言 45
2026-07-03 18:27
博主其心可诛!

容止 回复 07-04 06:17
这几天网上出现了这些牛鬼蛇神,都不是什么好鸟,都不是中国本土的人

迷鹿 回复 07-04 20:35
说的对,带节奏的,帮个人每天几百万个求助。

旧人新伤
旧人新伤 44
2026-07-03 19:21
医院还需要你帮扶捐那么多救护车吗?没猫腻是个人都不信,没有什么企业比医院更暴利了,而且这个钱你还得心甘情愿的掏

江碧鸟逾白 回复 07-03 20:10
人家捐的救护车,是天灾过后,当地已经极度缺乏救护车的时候,这个要区分对待的。你们这么喷韩红,是要把郭美美再迎回来么?

用户10xxx16 回复 07-03 22:03
医院里的钱比银行还多,这个捐确实令人费解。

脆皮年糕
脆皮年糕 41
2026-07-03 19:30
哪里有灾情发生,她就带队去哪里,网上第一时间就能刷到她的信息,因为带着的是十几位摄像师,不做文案,怎么让你们信服,你们怎么捐款[捂脸哭]
老子论道上帝小儿
老子论道上帝小儿 41
2026-07-03 20:39
这个原则没毛病,但要公示,广而告之。这个原则可以避免白嫖党,非常明智。韩先生做的公益是救助大型灾难的,这个可以避免公器私用!很早就讨论了,人性不善原则!

用户15xxx08 回复 07-04 08:32
先生不要乱叫,宋庆龄可以叫先生,杨绛可以叫先生,屠呦呦可以叫先生,她还不配

老子论道上帝小儿 回复 用户15xxx08 07-04 11:11
她不配?她组织的慈善事业是新中国最强大最可靠的,以后也不会有人做的比她更好。

好大一棵树
好大一棵树 41
2026-07-03 16:23
自从知道不帮护个人,尤其是连月捐的个人求助都被拒绝之后,我已停捐十天了。

tb82088_00 回复 07-04 04:12
你是这种捐了钱就要提个人要求的人?滚!

庄周碟梦 回复 07-04 07:17
你这样的从一开始捐款的想法就其心不良,你每月捐个几十元给人家,你家里有困难了就叫人家救助你?人家又不是保险公司。你这样的想法应该去买保险。

不变的爱恋
不变的爱恋 40
2026-07-03 22:11
我就想知道,某红基金会捐给医院救护车、医疗设备等,既然医院没有花钱,那么,病人叫救护车、看病时用到某红基金会捐的医疗设备,是不是应该免费或者少收费呢?如果医院正常收费,那么,某红基金会的捐赠对普通人,尤其是困难病人什么用呢?????

用户10xxx71 回复 07-04 08:32
对比下没有救护车,没有设备你就知道有什么用了

用户11xxx36 回复 07-04 07:24

人间清醒之唯我独醒
人间清醒之唯我独醒 35
2026-07-02 21:42
想行善,晚上出门找找那些摆地摊的老爷爷奶奶,真没必要经别人的手。。人家出个门都得百十号人的吃,喝,拉,撒,你那百十来块,真不是大股东。。
用户86xxx96
用户86xxx96 32
2026-07-03 18:59
踩红十字会的时候没少捧韩红,现在也开始了。总感觉现在嗯国外的分裂势力就没消停过。

╮(╯▽╰)╭ 回复 07-04 01:35
踩红十字会的时候你怎么不跳出来说韩红为了抢肉抹黑??[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都是踩人你就那么正义。

容止 回复 07-04 06:18
这几天网上出现了这些牛鬼蛇神,都不是什么好鸟,都不是中国本土的人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32
2026-07-02 22:57
小编收了多少黑心钱! 在这昧着良心乱喷

用户10xxx96 回复 07-03 12:33
他有良心就不会发这帖子了[抠鼻]。什么每个月捐一杯奶茶钱,看见就好笑[哭笑不得]。慈善基金会是想捐谁就捐谁嘛,没有法律法规嘛,纯粹为黑而黑。

181xxx66 回复 用户10xxx96 07-04 07:31
你是韩红慈善机构的员工吧,或者是得益的,韩红这个公益问题很大,每次公益活动就是一场表演秀,既能沽名钓誉,又能赚钱,她经常用流量明星作秀,明星捐款粉丝捐款,韩红真会赚钱呐

东风快递
东风快递 30
2026-07-03 22:33
戏子圈钱无下限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25
2026-07-03 14:04
用别人捐的钱专做面子工程,给自己装逼。
随意
随意 24
2026-07-03 22:52
感觉韩老师最近被黑的厉害,建议相关部门查查韩老师的基金,好还他一个清白

用户10xxx71 回复 07-04 08:33
然后会出现韩红基金会被调查的消息

那你不行
那你不行 22
2026-07-03 21:02
她前几年自己说得,善款就要给到个人手里,现在又吃了吐

二八大杠 回复 07-04 00:35
上图,证明她说过,我保证严厉谴责她。

那你不行 回复 二八大杠 07-04 00:49
自己找呗,跟方便面是一期的

用户15xxx63
用户15xxx63 20
2026-07-03 20:41
现在的慈善机构应更名为慈善有限公司,既然不帮扶个人,又仰仗芸芸众生捐款维持且不是矛盾。帮扶机构,那就应该更改募捐对象为机构,机构对机构,才顺理成章,有理有据,也让民众心服口服!
用户87xxx46
用户87xxx46 18
2026-07-04 00:53
几十岁老女人。不婚不育不谈个人感情。每次都是流泪煽情讲慈善。这是正常人吗?

用户87xxx46 回复 tb82088_00 07-04 10:34
不感觉你说的话很无力吗。

tb82088_00 回复 07-04 04:14
你这么阴,会有报应的!

枪哥路亚
枪哥路亚 18
2026-07-03 20:05
能够理解“不能直接帮扶个人”,但是你要说“不能帮扶个人”,那你就去死。如果到最后都不能帮到个人,最终目的也不是帮扶个人,要你这基金搞毛线。[抠鼻]

klrs 回复 07-03 22:14
其实帮助有需要的地方提高医疗水平,最终还是个人会受益。有些偏远地区,抢救病人要到地区中心去,基层根本不具备多少医疗条件,这样的地方,捐赠医疗设备,义诊,都是有意义的。

野钓路人
野钓路人 17
2026-07-03 18:13
陈光标做慈善很真实,给正儿八经需要的个人!

爬山 回复 一米大碗饭 07-04 07:51
他自己的钱,即便不真实,也是他的事情。不想某些群体。

一米大碗饭 回复 07-04 07:44
你怎么知道很真实,你怎么知道是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你核实过?万一这些救助的人都是他安排好的呢?想黑人还不简单,动动嘴的事

修改
修改 16
2026-07-03 17:39
帮扶个人,十万的支出管理费最高才能落1万,要是按自己的意愿一次捐出5000万或一亿元,管理费就可以落500万到1000万,要是只用了100-500万的管理费,还可以宣传我节省了几百万。都是一次性处理捐款,那个落的多? 给某地一次性捐几百万,地方还不感恩戴德的感谢?
007
007 15
2026-07-04 02:13
救助个人没名气,但是救助地区就不一样了
即道
即道 14
2026-07-04 16:46
中国民间慈善事业要的恰恰是帮扶个人,集体有国家在帮扶,那都是几百亿的投入,你那几亿资金有鸟用。但是几亿资金用来帮助特别和特殊困难家庭,那就是雪中送炭了。我不是否定韩红的慈善工作,慈善基金主要来自民间捐款,却不帮扶个人,这就说不过去了。而且韩红慈善基金曝光让我看到了基金会很多花钱不合理的地方,很多善款都浪费了。
海阔凭鱼跃
海阔凭鱼跃 13
2026-07-04 01:33
需要帮助的是千千万万个的个体,你居然不帮个人?那帮公司企业吗??这违背捐款人的意愿,但凡事先知道不帮助个人,可以肯定没有人捐,或极少数人捐
还好迟到了
还好迟到了 13
2026-07-03 19:17
慈善本就是生意!
二勇
二勇 12
2026-07-03 19:56
欢迎她退出慈善界!
上善
上善 12
2026-07-03 20:48
使劲黑,使劲编!

容止 回复 07-04 06:18
这几天网上出现了这些牛鬼蛇神,都不是什么好鸟,都不是中国本土的人

用户10xxx67 回复 07-04 17:06
打你脸的不是我,是她,你的信仰[抠鼻]

寒号鸟
寒号鸟 11
2026-07-04 00:41
天下只有利益,没有慈善
利剑
利剑 11
2026-07-03 21:21
又当又立而已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0
2026-07-04 14:56
买东西那就有回扣喽。[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行者
行者 9
2026-07-03 17:40
这种形式的公益和慈善未来会越来越萎缩,新的公益形式会涌现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9
2026-07-04 14:50
帮个人怎么宣传[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李伟桐
李伟桐 9
2026-07-04 02:50
搞不懂这个社会还真有人捐,真想帮扶就直接捐给需要帮助的人!
我的你的
我的你的 9
2026-07-03 19:33
红十字会说终于不止我一个人塌方了
矿石收音机
矿石收音机 9
2026-07-04 00:45
不是,你们为什么要捐钱?钱多了没地方花捐给我啊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8
2026-07-03 20:57
这篇文章明显是在偷换概念
一一
一一 8
2026-07-03 12:28
帮扶个体才真有问题。那么多个体,她能帮几个。个体资格认证又怎么搞。她去帮扶个体,必然营生腐化。个人那是国家该帮的~灾款,赞助慈善学校、慈善医院等等,才是她该做的。
情深缘浅
情深缘浅 8
2026-07-03 18:59
原来韩红也是个骗子啊!
大华
大华 8
2026-07-04 12:52
帮助帮扶的对象最终是到个人身上,而目前,至少在中国,组织的名义去做帮扶,帮助以区片或者特定人群为帮扶对象,这样帮扶会打折扣,而且肯定会有水分,懂的都懂,所以以特定的人群,以公开的方式,去帮扶,是未来让大家愿意帮助对象。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8
2026-07-04 00:30
同样是做慈善还不如去买彩票,至少还有可能中奖吧!

A清风 回复 07-04 19:25
最好,自己到天桥底,给那些露宿者送食物好了。

摆渡人
摆渡人 8
2026-07-04 14:55
沽名钓誉
Johnny
Johnny 7
2026-07-03 08:19
我房贷合同下来了,帮扶一下呗
MZ风
MZ风 7
2026-07-04 14:33
大胖脸表脸艺术家彻底现原形
雪泥
雪泥 7
2026-07-04 01:44
慈善等于资本,现实等于打脸。
振作
振作 7
2026-07-04 07:30
李亚鹏的定向援助医院,这么多年走过来,现在看,还是好的
老磐有话说
老磐有话说 7
2026-07-04 03:26
你以为的捐款是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说不定这钱就用来购买了高级办公用品,交给场地做租金了。

tb82088_00 回复 07-04 04:13
你不怕报应?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6
2026-07-04 07:15
要是这样做慈善那也太简单了,我也能胜任。大家以后捐款别捐给韩胖了,捐款来给我吧,我会把大家的善款用来买些送烟车捐给烟草公司。反正都是要收费的,那个车不是车[开怀大笑]
我若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我若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5
2026-07-04 08:04
身为中国人,我第一不捐款(除非强制性的),第二不献血。因为这两件事都让我寒心了。
阿邱
阿邱 5
2026-07-04 14:28
这胖了一看就讨论,自始至今都这样,感觉就不是善良的人
往事如风
往事如风 5
2026-07-03 23:45
这年头做慈善其实就是开公司,韩红基金会全称就是韩红基金会有限公司,自任懂事长,开公司是要赚钱的,开慈善公司 钱来得轻松些
Leung
Leung 5
2026-07-04 00:49
韩一看就是那种好大喜功的人
大隐宅于室
大隐宅于室 5
2026-07-04 14:31
个人没办法帮一点,因为回不了钱!!!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5
2026-07-04 04:56
这帮人咋回事,不高兴我就叫韩黑,需要洗我就叫韩白……
用户18xxx44
用户18xxx44 5
2026-07-04 15:56
慈善不落实到具体个人头上?不帮扶个人,是不是可以帮扶家庭?
Mofolo
Mofolo 5
2026-07-04 06:56
说的好像你捐了似的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5
2026-07-04 05:24
你是捐款还是买保险,这得说清楚!!
暖男先生
暖男先生 4
2026-07-04 06:19
这个骗子实在赤裸裸的羞辱中国人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4
2026-07-03 17:41
所有的困难人群救助都应由政府征税调节
风狂的雨
风狂的雨 4
2026-07-05 00:25
如此集资是为了什么?
Wi
Wi 4
2026-07-04 12:27
合着人家做慈善都错了?那你们做了什么?
jl
jl 4
2026-07-04 22:43
个人认为不帮个人是对的,看似是个人,实则是所有想不劳而获的单个个体人。有志气的人,不会伸手向慈善基金要钱。一旦开放帮助个人,就会有无数的人,机构,打着各种借口要钱,你给还是不给。他们捐钱给机构,或者捐物,服务的是大众,现在利用老百姓的善良获利的太多了。个人实际有需求可以向指定的合法机构申请补助,基金在查实情况后可以向对应机构捐赠。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4
2026-07-04 15:42
人,肯定有失蹄的
C c
C c 4
2026-07-04 04:11
我只相信人性之恶,今天有个人来找,给钱了,那下一分钟就有无数人找你。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4
2026-07-04 06:46
都不是圣人
用户95xxx71
用户95xxx71 4
2026-07-04 06:21
得罪人了,这么多人来黑韩红
无法回头
无法回头 4
2026-07-04 17:48
慈善应该是带有善意的人去做,年薪应该不超过二十万,或者不要钱,人数不宜过多,这样才能体现真善
用户17xxx07
用户17xxx07 4
2026-07-03 21:57
一个事件,没有前因后果,没有求助人的实际情况,然后只截取几个字就一篇批判!明明五个字,却说四个字,不赤裸裸的写着,瞎写???
老百姓
老百姓 4
2026-07-04 14:30
你捐款我有面儿,你有难关我鸟事。[捂脸哭]
她爱温暖而我姓梁
她爱温暖而我姓梁 4
2026-07-04 06:52
不帮扶个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可以理解的~个人的灾难,实在太多了,一旦帮了,会有数不清的涌入,看看水滴筹这种,有些家里条件尚可并未走投无路的也搞,为什么?李亚鹏是做的实事,他的方向是救助唇腭裂,你看其他疾病他会不会资助~一旦资助,那就得资助所有的其他求助,不然又有人有话说了,为啥资助他不资助我?那他的精力和资金还能充分充足的用在唇腭裂上吗?成年人了,不要听风就是雨,多用自己的脑子想想,要有自己的客观判断~
西湖龙井
西湖龙井 4
2026-07-04 05:05
帮扶个人没有利益交换,帮扶特定机构能得到利益交换,使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路云
路云 4
2026-07-05 00:36
乱带节奏。别人只做团队项目,个人项目费力不讨好,有时候人工成本比医疗成本还高。比如援藏医疗团队,沿途一个寨的看过去,面向大众
Stoneyelf
Stoneyelf 3
2026-07-04 11:28
中国慈善领军人物还要说李亚鹏
7onEHH
7onEHH 3
2026-07-04 17:41
自愿!没人逼着捐。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 3
2026-07-03 20:49
韩大善人的这种慈善模式,能获得多少普通爱心人士鼓掌称赞
五宝山陈三
五宝山陈三 3
2026-07-04 22:13
这是保险公司的托吗?
铧远
铧远 3
2026-07-04 18:27
献血证都有有效期了
bill 黄
bill 黄 3
2026-07-04 07:06
那就捐给李亚鹏吧
陕北老农
陕北老农 3
2026-07-05 10:37
帮扶个人你们这群喷子又会说公款被弄进了个人腰包
吾名
吾名 3
2026-07-04 02:37
看看评论区。这就是网民。做了一辈子好事,结果一件事做错,就被口诛笔伐。呵呵。现在都开始污蔑韩红基金会了???各位,韩红的账目网站上清清楚楚,任何人都可以去查。唉,这就是网民,天天喊着觉醒的那一类人
钢炼一生推
钢炼一生推 3
2026-07-03 18:42
没有实证之前,我还是支持韩红的。疫情期间,韩红基金会是来帮助过当时武汉的。那些推测帮个人不好捞钱的,也是想太多了,水滴筹是帮扶个人吧,水滴筹平台捞少了?帮扶个人也好帮扶地区也好,只要别人想贪捐款,都是有办法造假的(个人可以小病报大病 ,甚至虚报守助者捞钱,地区弯弯绕绕层层盘剥也是有办法捞钱)。至少每次救灾韩红基金会能列出明细账单,账单上报价没有特别不合理的地方,我觉得比账单都不敢列的红x会好多了。
五月的feng
五月的feng 3
2026-07-04 05:51
你们都捐过钱吗?

容止 回复 07-04 06:18
这几天网上出现了这些牛鬼蛇神,都不是什么好鸟,都不是中国本土的人

董董董
董董董 3
2026-07-04 07:45
无语了,韩红做的没毛病的好吧。你理解不了而已
大官人
大官人 3
2026-07-05 02:49
个人是无底洞,单位是名利场
洪福星月
洪福星月 3
2026-07-04 15:37
教育医疗慈慈都是挣钱的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
2026-07-04 17:48
不帮扶个人,就应该不接受个人捐款。这样才合理吧
壹 PCB
壹 PCB 3
2026-07-04 18:38
没毛病!所有的红十字会和公益捐款机构都是这样规定的
苹果
苹果 3
2026-07-04 22:02
不捐
龘龘
龘龘 3
2026-07-04 08:23
她名下有好几个医疗器械公司
aoe
aoe 3
2026-07-04 23:11
别抠了!鼻子那么大,屎就那么点,在怎么抠也就那么点点!灾难来临时,人家捐的物资少了?你就抠平时捐救护车?
胡泊
胡泊 3
2026-07-04 07:28
又一个郭美美,伤了单纯,善良人的心!
辉哥
辉哥 2
2026-07-04 05:58
又在黑韩红,跑偏带节奏了

容止 回复 07-04 06:18
这几天网上出现了这些牛鬼蛇神,都不是什么好鸟,都不是中国本土的人

用户11xxx22
用户11xxx22 2
2026-07-04 17:55
那些真正有钱的人都懂里面的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