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韩国队能经常晋级世界杯!
看看他们淘汰后的反应就知道了。
不仅有多位名宿下场痛批,甚至就连李在明都发文批评了。
李在明把问题说的很明白,失利原因本质是组织管理与人事任用的全面失败,选人出了问题。
说实话,我都没想到这一次失利的影响,居然会引起这么大的波澜!
也难怪他们能经常晋级世界杯了,这要是进不去世界杯,不敢想韩国队要承受多大的压力。
你们说是不是很夸张?

难怪韩国队能经常晋级世界杯!
看看他们淘汰后的反应就知道了。
不仅有多位名宿下场痛批,甚至就连李在明都发文批评了。
李在明把问题说的很明白,失利原因本质是组织管理与人事任用的全面失败,选人出了问题。
说实话,我都没想到这一次失利的影响,居然会引起这么大的波澜!
也难怪他们能经常晋级世界杯了,这要是进不去世界杯,不敢想韩国队要承受多大的压力。
你们说是不是很夸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