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完针下午回家后就一直低烧差不多37度。没想到越晚就越烧,等到晚上要睡觉的时候就一直持续飙升了,吃了布洛芬,贴了退烧贴还是难受。不敢洗澡只是擦了一下,躺床上难受得翻来覆去想哭。测了几次体温都是37.8度,又怕冷又热的,手心脚心烫的要命。大概烧到了快四点,感觉舒服了才睡着。早上十点醒了,觉得不难受了,一摸甲状腺肿的位置竟然消下去了好多!突然觉得难受也值得了
昨天打完针下午回家后就一直低烧差不多37度。没想到越晚就越烧,等到晚上要睡觉的时候就一直持续飙升了,吃了布洛芬,贴了退烧贴还是难受。不敢洗澡只是擦了一下,躺床上难受得翻来覆去想哭。测了几次体温都是37.8度,又怕冷又热的,手心脚心烫的要命。大概烧到了快四点,感觉舒服了才睡着。早上十点醒了,觉得不难受了,一摸甲状腺肿的位置竟然消下去了好多!突然觉得难受也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