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C罗半场数据:3射1正评分6.7分,触球18次,任意球射门被扑

直播吧06月28日讯美加墨世界杯小组赛K组第3轮,葡萄牙上半场与哥伦比亚战成0-0,C罗半场数据如下。

评论列表

番茄里有草莓
番茄里有草莓 4
2026-06-28 08:58
[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作为中锋,现在就只能等空门推射。去抢点,他现在都抢不太到了,爆发力弱了,前场也没逼抢了。去策应,现在这个也不行。看葡萄牙比赛,就会感觉,c罗在场有点多余[捂脸哭]。非黑,真的遇到有强度防守,他自己和以前都不一样了:不喜欢去对抗了
亩瓶串敏态闲
亩瓶串敏态闲 4
2026-06-28 08:50
C罗现在连反越位机会都跑不出来了,速度下降可以理解,爆发力下降可以理解,对抗下降可以理解,现在连跑位都跑不明白了,老老实实面对现实接受替补的角色吧
CORAL
CORAL 3
2026-06-28 08:47
葡萄牙这场除了两边,感觉中场的跑动有点少,站着倒球进攻,站着防守,总不能指望41的C罗来回跑吧……
蓝色条纹的卡密
蓝色条纹的卡密 3
2026-06-28 08:57
中锋就这样。一旦中前场被遏制就不容易拿球。强如凯恩哈兰德也不可避免。C罗之所以牛,是因为以前可以自己来硬解。技能包也多。这种中锋很少
济楚
济楚 3
2026-06-28 08:59
全场就罗最专注,其他人都是小学生散步,只有罗还在努力拼搏,还差点有超级倒钩,这对于年近50的人来说就是极限了,其他队员不感到很羞愧吗,浪费罗的精力和青春
蚂蚁回家
蚂蚁回家 3
2026-06-28 09:04
葡萄牙踢强一点球队就会完形毕露,踢弱鸡就牛逼,下半场罗哥还在踢得话,可能会输
十四。阿七
十四。阿七 2
2026-06-28 08:48
这么看C罗表现还可以 以前沙超那种辣眼睛的表现是演的吗
不想再做单身狗
不想再做单身狗 2
2026-06-28 08:50
三个解说真的太偏罗哥了,对面那个突破性球员那么好的表现,一直说别人是泥鳅,拉胯的
bitezhu
bitezhu 2
2026-06-28 08:57
罗哥这状态比踢沙超强多了
我这边也是醉了
我这边也是醉了 2
2026-06-28 08:57
上半场两队机会都不少,运气差了点、门将神勇
晓星尘
晓星尘 2
2026-06-28 08:54
这个评价是什么意思,大胆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2
2026-06-28 08:49
全队只有C罗在拼,其他人多跑几步啊,内托下底传中,屏幕里竟然只有C罗在抢点,喝了C罗这么久的血,还想着啃老[捂脸哭]
MUCHi
MUCHi 2
2026-06-28 08:47
很精彩的上半场,对攻很精彩
fine
fine 2
2026-06-28 08:53
一碰就倒哥伦比亚球员都笑了
我是马大哈
我是马大哈 2
2026-06-28 08:47
张璐最搞笑,我罗拿球转身就射,也不看前面都是人,就是想抽保底,张璐说我罗就是想尽快解决战斗[大笑][大笑][大笑]
Aaron007
Aaron007 2
2026-06-28 08:55
我罗还是只能回传,尝试过人必丢球权!
3碗
3碗 2
2026-06-28 08:50
他那叫任意球射门啊?跟回传就 差一身哥伦比亚队服了,[doge]
马尤尼
马尤尼 2
2026-06-28 09:03
cctv解说说葡萄牙上半场就c罗一个人在跑在拼。真的笑了
麻雀正品美瞳
麻雀正品美瞳 2
2026-06-28 09:03
看了一会,还可以,比在沙超踢得强多了
噫乀
噫乀 2
2026-06-28 08:58
预期进球0.17,预期助攻0.03,一堆人把他吹的没边了
しovё淺安時光
しovё淺安時光 2
2026-06-28 08:51
没有大问题,上半场大b哥太差了
阿容容
阿容容 1
2026-06-28 08:51
快点下去吧,不要再拖累球队了
H-最美时光
H-最美时光 1
2026-06-28 08:57
现在的罗,只要比赛上强度,就不会有太好表现
何同学哼哼
何同学哼哼 1
2026-06-28 08:55
上半场还算可以了,就是一碰就倒地难绷
Peter
Peter 1
2026-06-28 08:55
罗哥这半场还算可以了 比之前抽象那些比赛正常多了
Dawn.?
Dawn.? 1
2026-06-28 08:57
原来央视也玩尬吹那一套,整个球队只有他想赢,其他球员对进球和赢球兴致都不高,绝了[笑着哭]
Heilyn小静
Heilyn小静 1
2026-06-28 09:04
貌似最近这些年,评分都是666[捂脸哭]
Neo
Neo 1
2026-06-28 09:05
表现还可以,身体状态比沙特联好多了
背水一战
背水一战 1
2026-06-28 09:01
除了踢人墙,就是传给守门员。
远山青黛
远山青黛 1
2026-06-28 08:51
梅西某届世界杯0进球。是什么阵容
做不一样的自己
做不一样的自己 1
2026-06-28 09:00
除了那个倒钩反应真快 其他一般 老站弧顶等射门 不像中锋
yule
yule 1
2026-06-28 08:56
罗哥感觉很僵,感觉身体平衡能力很差
还熬不熬夜了
还熬不熬夜了 1
2026-06-28 08:56
乍一看像俺公司踢球,前场杵着个大哥
忠孟
忠孟 1
2026-06-28 08:58
表现不错,不要太苛求,就这个水平
豆友195262521
豆友195262521 1
2026-06-28 08:48
看了上半场,咋总想倒地呢[捂脸哭]
贤月
贤月 1
2026-06-28 08:56
罗哥这一届的态度还是可以的,起码不浪射了
YORRRR
YORRRR 1
2026-06-28 08:48
比赛态度比第一场好很多了
蒋立
蒋立 1
2026-06-28 09:04
这个任意球,门将就在站位把球抱住了
愿赌服输
愿赌服输 1
2026-06-28 09:04
有望进球 加油 罗哥 争取第一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