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为什么东大不拉拢欧盟了?因为拉拢欧盟的代价太大,回报几乎为零。欧洲是这个世界的罪

为什么东大不拉拢欧盟了?因为拉拢欧盟的代价太大,回报几乎为零。欧洲是这个世界的罪恶之源,所有殖民掠夺和战争,都是欧洲起的祸端。英法和北欧不是挑拨,就是抢掠。进入现代,经济和文化上也开始没落,天道有轮回,恶人终有恶报。欧盟还是个缝合怪,令出多门。几十个国家,每个国家由多个政党组成。拉拢一半都没用,剩下的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所以你拉拢他远不如直接吸血来得划算。而且现在的欧洲情况远远比不上以前了,现在的欧洲被美国抢财富、被东大抢制造业、被俄罗斯抢土地。这样的欧洲不拉拢也罢。东大有拉拢欧盟这精力,还不如拉拢一下美国,欧盟能办的事,美国给你办,欧盟办不了的事,美国还能给你办。总之,对东大来说,现在的欧盟就像是一个女生宿舍,可以跟其中一个女生谈恋爱,但不可能跟整个女生宿舍谈恋爱。当然,要是有能力先搞定宿管,也是可以想和哪个谈就和哪个谈的。

评论列表

湖光山色
湖光山色 13
2026-06-28 07:16
这是我看到最恰当的一个比如了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8
2026-06-28 15:12
欧美日。罪恶之源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
2026-06-28 21:30
说得有道理,近代以来的罪恶大多数是欧州海盗们带来的,他们还贼心不死及贼性难改,中美俄可联合吸血欧洲。